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想给大家安利一下阎老师

哈哈哈哈哈 著名封箱表演艺术家

赫拉克勒斯:


阎鹤祥,本名阎鑫,又名壮壮,阎大脑袋。八一年九月生人,处女鸡。十年前体重75kg,相声演员,下海前为工程师,师承色艺双绝郭德纲先生,隶属亚洲最大相声团伙德云社,鹤字科捧哏第一人。太子太保、摄政王、德云太子妃及驸马。

为人严谨低调,学识渊博,创立了攻击型捧哏这一现代相声流派。相声四门功课坑蒙拐骗了然于胸,“每场表演都像是告别演出”为其主要艺术风格;日常攻击目标为班主和少班主,被粉丝点的蜡可绕地球三圈。每试图揭露少班主与相声皇后之间人所共知的关系,曾武力袭击搭档,河马鳄鱼傻傻分不清,日常开车,光说不练假把式,成功将少班主训练成老司机。

代表作有:托妻献子、学聋哑、刘汉臣、“你爸花钱不到位呗”、“名字里有什么就是缺什么,你爸这名儿起得好”、“我差一好爹呗”、“那你告诉我这回给你爸交多少钱”等。

评论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