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段子集】宝宝古惑仔

*极度没溜

*没有文笔

*我瞎JB写的,你们瞎JB看吧。

*跟古惑仔AU算是平行宇宙,毕竟初始篇我写劈叉了。

*不定期更新,这是我一边摘星星一边一只手打的。

1、宇宙街的孩子们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家里穷啊,只有一条像样的裤子,蛋蛋穿着拖地,延崽穿着七分,小秋穿着正合适。于是小秋每天穿着裤子出去干活儿了,剩下的全都光着屁股(并不!)穿着小裤衩在家乱跑。

2、小秋年少当妈,遇到的最大挑战并不是白天要管十二个精神高度亢奋的娃,而是入了夜之后…忙碌了一天的秋妈终于有自己的时间能够看看电影听听歌了。不一会儿,就听见门开的声音。“大概是起夜吧。”她心想着,就看到人桃闭着眼从屋里走了出来,走到自己面前,打了自己一巴掌,然后又闭着眼睛回去了。正当小秋一脸懵逼的时候,大勇宝宝又摇摇晃晃地出来了,闭着眼打开玄关朝门外走去。“哎,你…这是去哪儿啊?大半夜的。”小秋不放心赶紧跟着,跟着大勇走到楼梯口,眼见着快要一脚踏空了赶紧抱住她转了个方向。大勇砸吧砸吧嘴,继续往前走,小秋小心翼翼地跟在后面看着孩子进了屋,然后就发现苞娜娜正在摸电视…
    房间里传来了延崽中韩混杂的梦话声,还破音了。
    小秋长叹了一口气,妈生艰难,好羡慕鹅爹,练出了无论孩子们多吵都能睡得很香的能力。

3、转眼间孩子们一个个都到了上学的年纪,秋妈欣喜若狂,心想着终于有人帮我管这群小魔鬼了。忙内line开学前的那一晚,仨孩子吵吵闹闹地收拾着书包。大勇宝宝有些难过,拉着小秋的衣袖说不想离开家,旁边夏天鄙夷的看了她一眼,说终于不用被管了不是很开心嘛。
    …结果第二天到了校门口,小夏天哭得比谁都惨,最后被小延姐姐一边哄一边抱着进了班级。

4、每到学期快结束的时候,几个姐姐们就要开始排日程了:你去开谁和谁的家长会,我去开谁和谁的家长会,苞娜娜去开99line的家长会,鹅爹去开98line的家长会然后再去95line的,小秋去开97和96的。几个小朋友坐在满教室的家长之中显得格外扎眼,特别是有的还是教过自己的班主任。
    回家的时候一个个都被骂得脸都绿了…因为小十三,蛋蛋和苞娜娜爱逃课。

5、刚开始只有一条裤子的时候,家里太穷了,连过冬的被褥都不够。没有办法,只好盖队友。短身line盖着长身line盖了半个冬天实在是受不了了,于是欧尼们商议了一下…把小秋卖了😂(拿到钱十分钟之后就溜了回来)。
欧尼line:快过年了,咱们把队长卖了给孩子们买点肉吃吧。

6、“昭贞欧尼?昭贞欧尼!昭贞欧尼尼尼尼尼尼~”

    新来的小弟一脸懵逼地看着坐在自家老大肩膀上的一年级小屁孩大勇欢乐地扯着老大的头发当骑马玩,疼得老大龇牙咧嘴,又不敢把她从肩膀上扔下来。

    “老大…这孩子到底什么来路啊,你…欠她家钱?”

    小秋无奈地抓住大勇乱挥的手,控制住乱扭乱动的小娃娃,叹了口气:“别提了,我欠她…一块石头。”

    “一块石头?”

    “是啊,一块石头。”

    小秋看着还在上幼儿园的多荣摇摇晃晃地朝自己走过来,背上的小包包鼓鼓囊囊的显得十分沉重,令人有些好奇里面装了什么。

    那个孩子憋得脸都红了,气喘吁吁地把小包包一把扔在她面前,伸手在里面摸索了半天,这才开心地捧出一大块黑乎乎的、十分粗糙的东西。

    “欧尼,这个是…”那孩子一脸悲壮的看着她,黑黝黝的眼睛里闪着一丝丝期待的光芒,“这个是济州岛的特产哦。”

    当时本身还是个小孩子的秋昭贞低头看着那孩子手中的一大块…石头?有些懵逼,但还是赶紧接了过来,一时有些语塞:“哦…哦,谢谢。真的是很…独一无二的礼物呢。”

    “可以用来搓澡哦。”那孩子开心地说,圆圆的小脸笑得快要炸裂开来。

    “哦…哦,那真是很有用的东西呢。谢谢多荣。”小秋伸手揉了揉那孩子的头,手里的大石头沉甸甸的,仿佛放进了她的心中。

    思绪回到现在,小秋终于受不了了,把骑在自己身上发疯的小混蛋一把拽下来,夹在胳臂下面往前走,“给我安静一点!不然揍你了啊!”

    放心吧,那块石头欧尼有好好保存着呢,不会还给你的。

评论(7)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