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雪饼】我的废柴老攻不可能是少女偶像!(更新至第五集)

*突发的沙雕脑洞小段子
 *不涉及真人,当个情景喜剧看吧

*可能会不定期更新,看反响和我有没有脑洞

*PG-17:老夫老妻的日常,有车是很正常的事情

第一集
     瑞草区的朴女士最近经历了人生大迷惑。出公差三个月回来,自家的普通职员老攻忽然变成了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朴女士还记得两个人刚刚恋爱的时候。那时候的她还是个高中一年级的小女生,同桌是个怕生到略带自闭的小胖子。不过这难不倒自来熟还人来疯的朴小姐,凭借着城墙厚的脸皮和两百八的情商,很快就敲开了同桌的心门。
     当然门后面的那个神奇沙雕是她所没有预想到的。
     总之高中恋情就在心照不宣的互相喜欢和耍宝搞笑中逐渐生根发芽,毕业的那天同桌终于鼓足勇气向她表白。
     …更正一下,是在同桌的死党狗兄弟说漏了嘴之后,终于因为没有退路而表了白。
     朴小姐甚至连一秒钟都没思考就答应了对方。在她看来,两个人本来就实质情侣三年了,表白不过是个仪式问题。
     上了大学的朴女士已然呈现出一种已婚人妻的气质,每天都在学校门口等着对象骑自行车来接自己。同班的女同学还在叽叽喳喳地讨论心仪的对象会不会回送自己巧克力的时候,朴女士已经在思考今年自家那个傻直男如果又送没有蝴蝶结而且价签都没撕的巧克力的话,今天晚上一定要吵架,不能因为被她可爱到就忘记。
     所以当她在白色情人节当天收到同班男生送的巧克力的时候,内心是懵逼的。
     叫了老攻的狗兄弟来和对方“解释”清楚之后,回家当作今日趣闻讲给了对象听。对象难得的严肃了起来,问她那个男生喜欢她多久了,长什么样,帅不帅,条件好不好。
     朴小姐后知后觉地回忆了半天,才想起来那个男生貌似是班草,又高又帅,还是篮球队的,班上好多女生都暗恋他。为什么之前没觉得他帅呢,真奇怪。
     对象听完之后沉默了,没说话,第二天就嚷着要去健身房。朴小姐也不知道她抽的哪门子风,就由她去了。
     毕竟哪个少女不幻想摸着对象的腹肌入睡呢?
     于是第二年的白色情人节,在狗兄弟震耳欲聋的起哄声中,朴小姐又是一脸懵逼地看着穿着自己给洗的白衬衫的老攻一脸霸道总裁模样站在自己面前,递给自己一盒又没有撕价签的白色巧克力。
     …这个架不吵不行了,朴女士幸福而娇羞地想着。
     不过还是没有吵成,因为当天晚上回到家之后,对象委屈巴巴地跑过来说自己貌似遭遇了校园霸凌,放在衣柜里的衬衫上的扣子又被人剪了。
     朴小姐忍住了告诉对方真相的冲动,一边笑着安慰自家老攻一边帮她把扣子补好。
     在补了N次扣子并帮忙回复了一堆老攻不理解的学校女生发来的意义不明的短信之后,朴小姐对于她们家的自闭小胖子变成了帅逼这件事有了初步认识。
     毕业之后,就像所有普通年轻人那样,两个人都找了份平平无奇的工作,工资不算高但足够糊口。双方家庭还算殷实,存几年钱交个首付当一对儿快乐的小房奴不成问题。
     天有不测风云,过了一段时间经济形势不好,老攻失业了。当时两人正在准备婚礼,朴小姐想了想,退掉了宴席和蜜月旅行的定金,改成和家人朋友在两人租的公寓里吃个饭就算了。
     那是她第一次见傻乎乎的对象掉眼泪,涨红着脸颤颤巍巍地捧着没有钻的求婚戒指,说老婆我对不起你,今后一定努力让你过上好日子。
     不过朴小姐倒是挺高兴的,结婚嘛,就是高兴的事情。抱着小老攻哄了半天,然后招呼亲朋好友吃饭。婚礼就这么平静而热闹地过去了,除了无名指上多出了一枚银戒之外,生活仿佛没有什么变化。
     因此,当在娱乐圈混的狗兄弟跑来说有个机会的时候,朴女士顿时觉得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当时她正在纠结要不要接这个出差的工作,虽然差旅费很丰厚,但是要把生活不太能自理的老攻一个人扔在家里三个月,她害怕回来的时候不仅人饿死了,连带房子都烧了。正好这个选秀集训营为期三个月,包吃包住还发工资,又有狗兄弟在旁边照顾着,她就安心把老攻送去了托儿所。
     朴女士在出差回来的火车上,在社交软件热搜第一名看到了自家老攻高票出道的消息,当然还有那些乌泱乌泱的女粉嚎叫着要给她生孩子的留言。她揣着莫名不安的心情回到家,刚打开门,就看到一只瘫在沙发上的巨型猫科动物猛地弹起来,大叫着冲过来抱住了她。
     “老婆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我好想你啊你饿不饿我叫了外卖对不起本来想做饭的但是太困难了就放弃了…”
     好吧,她可能是万千少女幻想中的老公,但她确实是我的现实对象,一点没变。

第二集
     朴女士混饭圈了,无他,自家老攻的饭圈。
     其实一开始只是为了每天看看老攻的情况,顺便收个美图留着以后炫耀。但是作为从第一期开始就为小爱豆打call投票的元老级人物之一,居然在这个虚拟圈子里有了些人气。
     刚开始的时候,她还有点害怕被发现是小爱豆的真老婆,用词还比较含蓄,都只是说我家爱豆好可爱,我家爱豆今天好帅什么。但是自从大家都叫老公了,她也就无所谓了,天天在网上喊老攻的次数比在生活中还多。
     啊?你问生活中啊?用脚趾捅一捅然后:“喂,给我倒杯水去。”
     无聊的时候就翻翻社交软件,看看那些个妇女们对着自家老攻发春:”啊!我想在姐姐的腹肌上滑滑梯!“顺手摸一摸旁边四仰八叉的人的小肚肚。你别说,自从老攻坚持健身之后,摸着腹肌入睡的梦想还真实现了,感谢各位姐妹的监督。
     “姐姐是什么天仙下凡人间白月光啊!”什么?你说的是我正在看着的那个吃饱了在沙发上瘫着犯困的中年大叔吗?
     对了,因为她老是习惯性叫小爱豆大叔,还被几个粉丝警告了。朴女士委屈,朴女士表示自己从高中就这么叫对象了,那时候有些肥嘟嘟的又直男还有点呆的样子特别可爱,自己老是喜欢玩大叔和小萝莉的这种play,这些花痴少女们无法get其中的快落。
     “想和姐姐披头散发。”孩子,你没机会了,除非跟我家老攻打起来互扯头发,那她肯定会输的。就她那战斗力,大学时约了情敌下课学校后面小树林见,最后狗兄弟被揍得那叫一个惨,她自己抱头跑了,害得自己一个月都得做三人份的便当来补偿替她挨打的小兄弟。
     反正狗兄弟也出道了,至今单身,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她,就当扶贫了。
     “看着姐姐那张清冷禁欲脸,谁不想被她艹到哭啊。”看到这条时,那个快被描述成打桩机了的人终于从饭后犯困中苏醒了过来,如同大猫一般悄无声息地凑了过来,将头搁在她的肩膀上,用还有些沙哑的声音问:“老婆,你在看啥啊?”
     朴女士按灭了屏幕,耸耸肩:“在看我最近喜欢的小爱豆,太帅气了,真想跟她披头散发呢。”
     趴在肩膀上的人有些不满地哼了一声,不安分的手悉悉索索地摸了上来,“什么小爱豆,有你老婆好看吗?“
     被按倒在沙发上时,朴女士又想起了那条发言,回想起小别胜新婚那晚洒在枕头上的生理性泪水…还真有人不想,我就不想,我明天还要上班啊!
     朴女士永远不会承认自己居然吃了女友粉的醋,就算明天爬不起来也不会承认的!

第三集
     朴女士嗑CP了,磕了自家老攻和新晋偶像剧女神的CP。
     老攻最近接了一个剧,在里面演女二。虽然和男二之间仿佛隔着一整个银河系,但是和女一的CP却意外的火了。朴女士一边看着片场花絮一边笑得像个不嫌事大的正房,自家老攻那一看到漂亮女生就原地自闭的毛病从小到大还是改不掉。
     “为什么不问人家要电话!人家女神都主动提出了!”饭圈大佬在社交媒体上哀嚎。
     有饭圈小伙伴悄悄私信她:“大大,你嗑CP了?可是小爱豆不是传说有女朋友了吗?“
     女朋友本友回复:“我知道她有女朋友啦,可是你不觉得当女一跟男一吵架,她站出来的那一刻就特别希望她一把拉过女一带她走吗?”
     小伙伴不说话了,估计默默把她打成了一条CP狗。
     “喂,女神私底下是什么样的啊?哇,她真的好漂亮啊,你有没有跟她合照过?她是真的这么好看吗?”煲剧上头的朴女士疯狂拍着一脸无语的老攻。
     “没有…就是对戏而已…合照…合照个鬼啊…”老攻无奈地捂住了她的嘴,只剩下一颗桃子兴奋得脸红扑扑地无声上蹿下跳。等她终于冷静下来,小丫头又开口了:“喂喂,你能不能邀请她来咱们家做客?人家也想看看女神。”
     老攻无奈的按了按太阳穴,郑重道:“老婆,我跟人家真的不熟。”
     不过最后还是架不住自家老婆的请求,带她去了剧组私下的小规模饭局。席间朴女士和女神相谈甚欢,相见恨晚,甚至当场交换了电话号码约定有空一起要去购物吃饭看电影。
     姬圈芳心纵火犯感觉头顶有点绿。
     于是当她回家看到偶像剧女神素面朝天穿着大裤衩毫无形象地坐在自家沙发上和自己老婆疯狂吐槽某男星自以为很帅实际上超油腻的时候,只能默默的叹了口气。
      待送走客人,还在兴头上的朴女士黏糊糊地爬到老攻背上,开心地说:“哇,没想到她私底下这么好相处,性格又直爽,真是太好了。”
     老攻翻了个大白眼,敷衍地“嗯”了一声,酸溜溜的扯开对方搂着自己的手。
     可是朴小姐还在毫不自知地继续着:“我跟她说好了,让她平时多照顾你一点。你怕生,又不太会说话,要是不小心说错话就麻烦了。”她没有注意到自家老攻忽然变化的眼神,柔情万千地注视着她,“况且剧组肯定想在宣传期炒你们俩的CP,要是太陌生了总会尴尬。我知道你的,那还不难受死你。这下好了,大家都是好朋友了。”
     她的话被打断了。”老婆,“老攻用那双沉静而温柔的眼睛注视着她,”我好爱你,你知道吗?“
     朴女士大脑宕机了三秒钟,内心暗暗感叹我老攻也太好看了吧,难怪那么多女粉被她迷得死去活来。然后才摇摇头,“我说到哪儿了?”
     “你刚刚夸到女神性格特别好。”老攻宠溺地揉了揉她的小脑袋,看着自己的笨蛋小姑娘重新接上断线的思维,“啊,对。她性格真的超好,而且居然还是单身。我把你狗兄弟的电话给她了,嘿嘿,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说着说着,自家老攻就搂了上来,将头埋在她怀里,闷声闷气地感叹:“老婆,我怎么这么幸福啊…”

    当然毫不意外,第二天女神去了小爱豆家的八卦就点燃了CP圈。饭圈大佬果断冲在了嗑CP的第一线,甚至提供了几张罕见的私下合照。
     …虽然立刻就被唯粉反驳说自家小爱豆明明显得浑身不自在,肯定是被迫摆拍,但这怎么可能浇灭朴女士上头的兴致。
     最主要的是,那照片就是她亲自逼老攻摆拍的。

第四集
     朴女士又被唯粉骂了。
     因为她在“最想嫁的艺人”投票中,投了最近疯狂迷恋的另外一个小爱豆,还不小心转发到了首页。
     “天啊,小夏底迪实在是太可爱了,来姐姐抱抱。”
     “世界上怎么会有小夏这么可爱又正经的人啊啊啊啊!”
     饭圈大佬,在线(又)爬墙。
     你问她为什么没投给老攻?拜托,那位叔叔又懒又馋还不会用洗衣机,哪里比得上人家十项全能小爱豆。
     其实主要原因还是…不用想嫁啊,已经嫁了啊。
     秀得细无声。


第五集 老攻是你们的,是大家的,但终归是我的
    朴女士现实追星了。
    朴女士偷偷团购了小爱豆第一次演唱会的门票,饭圈大佬悄悄咪咪地和大部队汇合,排队进场。身边的小姐妹们都很兴奋,叽叽喳喳地分享着传出来的可能曲目。
    这时朴女士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好像每天都睡在小爱豆本人怀里却没想到要问一下?
    刚找到座位,电话忽然响了起来。她看了一眼来电显示,立刻溜到场馆外面去,捂着话筒小声说:
    “喂?”
    “老婆…”自家老攻哀怨的声音传过来,“你在干什么呢?”
    “和朋友出去玩,怎么了?”
    “我在演唱会,要开场了。”废话,我都入座了你不是肯定在准备开场嘛。朴女士在内心吐槽了一句,但还是很耐心地问,因为她知道自家那位肯定有话想说:“嗯,怎么啦?”
    “外面好多人…”当红爱豆躲在升降台后面小声说,“我好紧张。”
    还是当年那个内向的孩子啊,朴女士想起从前,笑了笑,轻声对着话筒那边说:“不要担心,那些都是喜欢你的人啊。况且…”
    她走近入口处松开了捂住话筒的手,热场音乐带着人群的喧嚣冲入电话那头:“你就当做是看着我就行了。”

    回到座位,同行的小姐妹问她去哪儿了。

    “哦,我家那口子打来的。”

    “啊,狗粮!”

    朴女士笑了笑,“哪有,等你结婚了就知道,烦人得很。”

    小姐妹耸耸肩:“也是,真对象哪有小爱豆那么好看。”

    身旁的朴女士笑而不语。
    那天,一向走高冷风的小爱豆在台上笑得格外甜,就连身旁的小姐妹都被甜得有些失去理智了,嗷嗷叫着“啊!!!她对我笑啦!!!看看妈妈吧!!!!”
    朴女士表示忽然多了那么多丈母娘可受不了,况且这些野生婆婆大概没有真丈母娘那么喜欢自己。
    演唱会结束,饭圈大佬在社交主页上兴奋地大喊:“要什么对象,嗑小爱豆难道不开心吗!”直到对象都回到家了,还在跟小姐妹疯狂犯花痴,自然也被对象看到了那条内容。
    第二天,饭圈大佬更新:“我错了,嗑什么小爱豆,有对象难道不开心吗?”
    就是有点腰疼。


评论(22)

热度(3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