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闲不住的百合写手,萌各种欧美百合CP,欢迎各种搅姬各种点文。不过可能要经常忍受我的间歇性安利大爆发。

p.s.我大概是冷CP之王了吧,各种冷CP都能给我萌上

最近在萌的OTPs: doccubus (其实我基本就是医生党,bobo这一季实在是渣到家了),肖根,Britina(Britney Spears + Christina Aguilera 青梅竹马 相爱相杀神马的实在是太萌),cophine(黑色孤儿百合组,法国御姐和萌帅科学家组),Black Hill(Maria Hill+Black Widow拉娘配,这对虽然好冷但是在汤上还是有不少同好的。毕竟两个人颜值实在是...逆天了)

评论(3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