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I Will be Your Soldier

第五章来啦~虽然貌似没有人在看啊T_T。不知为何,哪怕是虐的文我都会手抽一下,于是我们帅气的Agent Hill就又逗逼了。顺便同情一下Coulson,心脏又要受刺激了,不知道他受不受得了。

———————————————————————————————

第五章 (上)

  一个星期后,Coulson接到了一个被加密又加密了电话。

  “我有个计划,可以摆脱HYDRA的钳制,给我们足够的空间重建SHIELD。”电话那头的人依然平静得如同一座冰山,Coulson能听到背景中纸张翻动的声音。她有一个计划,他想,Maria Hill永远都有一个作战计划。甚至不用细问,他都知道这个计划终能达到那个人所说的效果。

  可是不知为何,对方的语气却让他高兴不起来。

  “见面再谈。”Coulson匆匆挂断了电话。现在他们不得不藏在暗处,躲开全世界的视线,偷偷地重建神盾局。他不知道自己能信任谁,除了那寥寥几个人以外,任何其他人都有可能是HYDRA的间谍。他又想起了Ward,想起了Sitwell,当时打死他也想不到,朝夕相处的同僚竟都是心怀不轨的对手。这时他开始有些理解Nick Fury和Maria Hill了,他们永远藏着一个又一个的秘密,因为他们不知道谁可以信任。

  这种感觉,孤立无援。

  那天晚上,当Phil Coulson怀着依然沉重的心情回到公寓时,Maria Hill已经在等着他了。他甚至都懒得问她是怎么撬开自己的高级防盗锁的,只是淡定地将西装脱下来挂在衣橱里,然后径直到厨房里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我给你带了Shawarma哦。”那个不速之客从她带来的打包袋里抓出一个锡纸包裹的烤肉卷。Natasha在纽约之战后向她极力推荐过这家小破店的肉卷,可惜Maria一直诸事缠身,从来没有机会耐心排队等外卖。现在她终于有机会嘲笑黑寡妇对于垃圾食品的热爱了。

  “你不怕外面那群监视的人等急了吗?”其实Coulson老远就看到自己家门口的那群假流浪汉了,因此特意避开了他从后面进来。

  “不怕,”女人无所谓地将两条大长腿架在他的茶几上,“他们以为我正在跟503的单身艺术家打得火热呢。”

  “503的单身艺术家呢?”Coulson瞥了她一眼,摇了摇头。这个女人行事愈发像他记忆中的黑寡妇了。

  “按我给他的药量,估计要睡到明天早上。”

  听到这儿,Coulson忍不住地叹了口气,在旁边的沙发坐下来,抓过袋子里的另一个肉卷。他有种预感,这将是一个漫长的夜晚。


评论(4)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