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无CP/神奇沙雕向】求问如何诱拐一只小白熊

“在这个世界,妹是像钻石一样珍贵的东西。”——题记

*源自于突发的沙雕世界观脑洞,不代表本人的正常心理状态

【世界观设定】

    和ABO差不多,但在这个世界里,女孩子成年之后会分化为【姐/中立/妹】三种属性。

    受荷尔蒙影响,【姐】属性和【妹】属性的人有时会对外散发信息素。

    【妹】信息素会激发【姐】的养娃狂魔冲动,具体症状是不由自主地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姐】信息素会激发【妹】想要撒娇打滚抱大腿的本能。

    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姐和妹属性的人可以互相标记形成专属关系。但该标记不具有唯一性。

【正文】

    女孩子,香香软软的女孩子,用她们柔嫩的四肢和腼腆的笑容治愈了无数人的心灵。可总有邪恶潜伏在黑夜之中,想要窃取人间的宝物。

    延静从噩梦之中惊醒,梦中那觊觎自己的邪恶眼神令她依然感到心有余悸。她看向旁边,秀彬欧尼还在熟睡,彻夜聊天的手机滑在脖子旁边。她松了口气,重又躺回床上。秀彬欧尼是安全的,她安慰自己,像秀彬欧尼这种妹中妹是没有机会的。

    多荣最近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邪,每天都像小狗看见骨头似的盯着自己。延静猜她可能是分化期快结束了,想抢在最后一秒钟之前摆脱永恒当妹的命运。昨天十分惊险,那家伙帮自己弄开果冻的时候自己居然感动了一下,但是迅速回过神来一巴掌糊在了对方脸上。

    于是就现场开干打了一架,重归亲故状态。

    我俞延静是个成熟的大人了,才不要在姐姐怀里撒娇打滚呢,特别是不能在任多荣那家伙怀里打滚啊,这也太没面子了!

    睡到中午终于爬了起来,懒洋洋地路过客厅的时候,昭贞欧尼正在看新闻。延静瞄了一眼社会新闻上的女人痛哭流涕地向警方叙述丢失妹妹的细节。

    “那个案子有进展吗?”她随口问了一句。

    “好像是说她妹离家出走之后遇到了更加妹的女孩纸,就变成姐了。”昭贞欧尼叹了口气,“这年头小孩太难带了。”

    小白熊默默腹诽,明明才初中就被人拐走当妹了,在这儿充什么姐姐感慨。

    说你姐你姐就到,正说着呢金炫廷就走了进来,大大咧咧地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差点把沙发的原居民弹出去。

    旁边正坐在地上玩游戏的Luda抬头看了一眼来人,露出一个百思不得其姐的怨念表情,抱着游戏机默默回了房间。

    “你对人家就不能热情一点嘛。”正巧路过的金知妍埋怨道。对方看了一眼那个小小的背影,叹气:“我这不也是…欲爸不能嘛。”

    金知妍撇撇嘴,跑去安慰她家妹妹去了。

    “你怎么忽然跑过来?”秋秋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问道。

    “多荣不知道抽了什么风,非要问我怎么搞到妹。”大姐挠了挠头,“像我这种年少有妹的人哪里知道。”

    “所以你跟她说…”

    “就说趁早下手啊,然后她就生气把我给赶出来了。”

    等金知妍把小狼崽哄好的时候,客厅里的对话已经结束了,只剩老秋一个人在那儿看恐怖片。她饶有兴致地坐下来,屁股还没坐热乎,就收到一条手机留言:“快来,救命,周延又犯妹了。”

    接到求救的金知妍一走进隔壁宿舍,一股灼热浓烈的香气就扑面而来。她讶异地看向躲在客厅里的金炫廷,“怎么突然…?”

    “抱、抱歉,我…”金炫廷抱着脑袋胆怯地道:“我好像惹她生气了。”

    弥散在空气中的火锅味儿让金知妍感到一阵饥饿的空虚感。她试着朝房间走了两步,却被那强烈的信息素熏得无法再进一步。

    “不行。”女人摇摇头,“我现在姐性大发,进去会出大事的。”

    “要不叫多愿来?”上有老下有小的多愿一直没分化出什么属性,在这一团姐控和妹控之中淡定地佛着。

    “好主意。”金知妍刚走到门口,就听见一阵清脆的解锁铃声,一阵淡淡的烤饼干香气顺着门缝飘了进来。

    “糟了!”她还来不及关上门,多荣已经一只脚走进来了。空气中火锅味的信息素和饼干味的信息素接触的刹那,某种原始的力量仿佛苏醒,带着摧枯拉朽的气势,在房内缓缓凝结成一个“熊”字。

    只听见“砰”的一声,房间门被拉开了,一只大金毛雀跃地狂奔出来:“大大大大大大勇——”俩金姓老姐赶紧捂着耳朵忙不迭地溜了出去。

  

    “所以只要趁早下手就行了?”假酒结束的多荣儿依旧有力气不屈不挠地追问。

    “也不一定。”知妍欧尼摇摇头,偏头示意了一下旁边放电结束瘫倒在地的恩熙,“那位就失败了。”

    孙周延看着眼前洋娃娃一般的女孩子,自己已经按照昭贞欧尼的方法带她出去吃了好吃的又玩遍首尔,应该不会遭遇太大抵抗。

    “潇潇…那个…可不可以…”

    女孩转过头来,用琥珀色的水汪汪的大眼睛茫然地看着她,然后转过头来,跟旁边同龄的小女孩低声用中文交流了两句。

    “代表我们俩跟你说,休想。”她身边的女孩用韩语回答道。

    “天啊!到底谁告诉我有什么办法拐到小白熊啊!我也想有妹啊!”大勇再次哀嚎道。

评论(1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