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说句心里话

说实话我是真的想不通为啥在我这儿敲碗要HE。按照一位看了我好多年文的朋友的评价,我写BE比我写HE要好看多了,我是真的不会写甜文。反正我这个人心软,好说话,你们想看啥我就写啥。古惑仔AU的最后四章豪华连环BE我就私藏了(其实我觉得最好看的情节全在这四章里,比如有妍姐妹和会笑的小铃铛疯狂催泪桥段,苞姐以复仇女神的姿态只身闯敌军大本营取上将首级,还有小夏恶鬼少年爆发杀遍全场的动作戏,以及老秋惊天大告白。) 我真是想不通,BE多好啊,CP还能发一波生离死别泰坦尼克号级别的糖,还有各种团战大场面。想不通(摇头),唉,尊重民意吧。


评论(4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