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I Will be Your Soldier

第十一章

  肾上腺素顺着针头缓缓地陷入皮肉进入血流之中,将女人从昏迷之中拉回现实。Maria Hill猛地吸了一口气,心脏在胸膛之中狂躁地跳着,让她有些想吐。
  黑发女人抬起沉重的眼皮,眼神涣散地看着眼前的人。疼,浑身都疼,她感到五脏六腑都疼得绞在了一起。她已经感觉不到自己的双手了,手铐深深嵌在肉里,将两个手腕都磨得血肉模糊。
  此时她唯一想做的,就是想想那个有着火一般红发的女人。但那也是不可能的,Maria清楚那面双面镜后面肯定有人在窥探着自己的每一个想法。在神盾局受训的时候,Fury就告诫过她:“不仅是你的表情,你的肢体语言,就连你的大脑都要学会撒谎。”于是她想,想着Tony Stark那张欠扁的脸。Tony能保护好自己,就算泄露一点点关于他的秘密也没有关系吧。
  “咱们来聊聊Tony Stark吧,”果然,眼前的人开口问道。女人强忍住翘到嘴边的笑意,吃力地抬起头来,闭着眼喃喃道:“哈...Anthony...”
———————————————————————————————
  “别再盯着我看了,队长。”黑寡妇忽然打破了机舱里沉默的气氛。
  被抓了个正着的Steve Rogers不好意思地收回了担心的目光,“对不起啊,Natasha, 我只是...”Natasha明白他的关心,却没有心思在乎,“放心好了,我是不会像个小姑娘似的崩溃哭泣的。”
  “我知道,我知道,只是...”男人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Agent Hill...她是你的...你一定...”
  “Cap,”黑寡妇打断了他的话头。女人缓缓地抬起头来,灰绿色的眼睛里藏着令人胆寒的锋芒,“我并不难过你要知道,”女人抿了抿嘴唇,“我只是愤怒,非常,非常愤怒。”当年她把被Loki迷惑了心智的Clint揍得趴下了,这次等他们救出Maria,她要把那个女人打到爹妈都不认识,让她明白为什么不要一声不响地就丢下黑寡妇。

———————————————————————————————

  “下一个,The Black Widow.”
  “Natasha Romanov.”椅子上的女人吐出一口带着血沫的气息。
  “听说你跟她的关系不好?”男人好奇地看着眼前的人。读心者在耳机里告诉他对方正在展现出厌恶的情绪。
  在听到黑寡妇的名号的时候,Maria有过一闪而过的慌张。但是她拼命地告诉自己,要挺住千万不能让他们知道两人之间的感情。因此她只能选择恨,恨是容易的。
  “不相信她,”神盾局的前副指挥官无力地吐出几个字,字句糊成了一团。男人立刻示意旁边的白大褂又给她打了一支肾上腺素,可女人也只是稍稍地动了一下,没有多大反应。
  “因为Fury信任她不信任你?”男人看着自己的囚犯歪在椅子上,低着头沉思了半天,才喃喃道:“也许吧...”他还想再多问两句,就听到耳机里传来一个紧张的声音:“头儿!发现可疑入侵者!我们得撤了!”“好的。”男人这才意识到他们是被下了圈套了。“妈的!”他狠狠地踹了眼前的女人两脚,不可思议地看着Maria Hill沾满血的唇角勾起了一丝嘲讽的笑容。
  “我赢了。”女人用被打坏的嘴唇对他做出三个字。
  “休想。”男人狠狠地啐了一句,朝一边待命的低级特工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把她处理掉。”
  

评论(4)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