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I Will be Your Soldier

当当当~最后一章惨无人道地出炉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看了这张写完我要顶锅盖跑了,不过千万不要以为这就是结局哦!!此文是伪BE,下面还有欢脱的后记的!!

———————————————————————————————

最终章

  低级特工走过来,掏出手枪,上膛,顶在女人的眉心。

  神盾局的前副局长吃力地抬起头来,盯着眼前的人。终于结束了,她想,身上的疼痛已经渐渐地迟钝了下去。她感到冷,也感到轻松。

  Maria的思绪还是不由自主地回到了那个女人身上。不知道Coulson有没有找到她?Nat是否已经知道了他们的计划?她肯定要气疯了吧。Maria几乎能够看见红发的女人眯着眼睛威胁自己的样子,猫一般的神情总让她不知死活地想将神盾局最顶尖的间谍揽进怀里亲一亲。

  “Nat...”她想起那些遥远的美好时光,虽然她们之间短暂的相处时间从未算得上真正的“美好”,外星人入侵了纽约,神盾局从内部解体...此时的Maria竟是如此地怀念那些在天空母舰上的日子。她和Natasha挤在她的房间里,两个人,单人床。她将脸埋在女人的发间,嗅着淡淡的洗发水混合着硝烟和鲜血的味道。她永远都逃不开硝烟和鲜血的味道。

  Coulson“死”了,Nick 也“死”了。现在,终于轮到她了。溃烂的神盾局最后的副指挥官,随着她亲手搞砸了的组织一起消失在丑闻和尘埃之中。Coulson会从零开始重建SHIELD,他是个好人,他能做一个很好的领导者。Maria想象着告诉黑寡妇神盾局回来了,告诉她一切都会好起来,不用再东躲西藏了。那个女人一定会很开心的。

  只是,她大概是不能亲口告诉Nat了。也许Coulson会替她转达,也许他还会好心地将坏消息一并带到。不知道冷血无情的黑寡妇会不会为她掉一滴眼泪呢?Maria有点希望她会,却又很希望不要。

  她就这么想着,自嘲般地扬起了嘴角。这个笑容在拿枪的Hydra特工眼中显得格外饱含深意,仿佛这个女人还在盘算着什么似的。可惜讽刺的是,这个棋局在好久以前就已经布置妥当了,而她此时不过是一颗弃子。

  她是Maria Hill,曾经神盾局的副指挥官。她有好多好多的秘密,她的一生都在替自己或者替别人保守秘密。她最大的秘密,就是她此时竟是如此思念一个叫Natasha Romanov的女人。

  这个秘密,终于要落得无人知晓了。她看着眼前的低级特工定了定神,调整了一下握枪的姿势。耳边依稀能听见远远的枪声,也许是Coulson他们终于杀过来了,也可能只是她的幻觉罢了。Maria深吸了一口气,挺了挺后背,直视着眼前黑洞洞的枪口。

  “砰!”

  那声枪响,听起来仿佛结局。

——————————————————————————————— 

  Coulson率先冲了进去,然后又迅速地退了出来,愣愣地站在门口,一脸不知所措地看着身后焦急等待的特工们。“怎么了?”Natasha紧张地看着他,侧身就试图挤进门去。“别去!”他猛地反应过来,一把拉住了女人,对着旁边的Clint道:“看住她,别让她进去。”

  “是不是Maria?”Natasha看到他惨白的脸色,顿时心里一紧。她身子一缩,摆脱了Coulson的钳制,一个箭步就窜进了审讯室。

  冲鼻而来的血腥味刺激得人阵阵泛呕。惨白的灯光下,房间中央坐着一个人,双手被绑在座椅扶手上,仰着头,身子软软地歪在靠背上。猩红色的液体淅淅沥沥地顺着金属椅架淌到地板上蔓延开来,就连天花板上都是喷溅的血迹。  

  “Maria?”她轻轻唤了一声,没有得到回应,便小心翼翼地朝那人走去。“Nat,别...”Clint想要去拉她,却被她一把拂开。Coulson眼睁睁地看着令人闻风丧胆的黑寡妇站在孤零零的椅子前,呆立在那里,垂着头看着眼前早已失去了生命的肉体。他看不到Natasha脸上的表情,沉默在狭小的房间之中蔓延开来。

  良久,Coulson听到一声几不可闻的叹息声,他看着黑寡妇动作迟缓地屈膝跪在椅子前,掏出工具开始撬Maria腕上的手铐。她开得很费力,颤抖的双手几乎抓不稳精细的铁丝。他看着她小心翼翼地将手铐从Maria血肉模糊的手腕上摘下来,然后触电似地将它们扔到一边。

  做完这一切,世界顶尖杀手虚脱了一般坐在地上,一只手仍然攥着Maria衣服的一角。她疲惫地闭上眼,伸出手来搂紧了副指挥官的腰,红发深深地埋在她的怀里。两个人就那么沉默地相对着,就如同回到了在天空母舰上的时光,Natasha会赖在Maria办公室的沙发上,抱着她小憩片刻。

  不知过了多久,才看到俄国女人依依不舍地放开那个人,很吃力地站起身来,表情漠然得如同机器人。“走吧,”她说,声音沙哑得厉害,“咱们还得把这个地方给端掉呢”

  “Natasha,你...”Coulson有些担忧,可是一开口就被对方打断了,“别。”她冷冷地说,“什么都别说。”

  Coulson这才注意到,黑寡妇握着枪的手抖得厉害。


  那是一场无比惨烈的战争。黑寡妇一路杀进中央控制室的架势连复仇者们都被吓得胆寒,红发过境的地方,就只有枪声和此起彼伏的哀嚎。Natasha Romanov似乎又退回了那个没有自我的杀戮机器,她不再迟疑,不再克制,甚至不再思考。所有挡在她路上的人,就只有,死。到最后,连她身上的衣服都被敌人和自己的鲜血浸透了,一滴一滴地往下淌。
  Hydra的最后一个主要据点被捣毁了,所有领导人物被捕,黑寡妇一个一个耐心地处理他们,得到了一张长长的暗杀名单。里面包括了Hydra在政府机关的每一个暗线,每一个曾勾结他们背叛过SHIELD的人。
  她的账本已经被泡成了血海。
  SHIELD得到了国会的再次信任,在半年后正式恢复运作。

  Coulson还记得在回去的路上,他,Clint和Natasha并排坐在机舱里,黑寡妇就那么愣愣地坐在那儿,双眼无神地盯着窗外的黑夜。他想要说些什么,想要安慰一下眼前的人,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然后,他就看到一滴晶莹的泪水陡然从寡妇的眼角落了下来。接着又是一滴,泪水如同断了线似地掉下来,砸在她沾满鲜血的双手上。女杀手死死地攥住了自己的胳臂,身子剧烈地颤抖起来。Clint赶忙过去抱住了她,Natasha攥着他的衣角,将脸埋在他的怀里,呜呜地抽泣起来。

  那是Coulson听过的,最心碎的恸哭。

评论(11)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