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后记(上)

一年后…

  “Nat!别往上跑了,接应都撤了!”鹰眼一枪撂倒身后的追兵,冲跑在前面的红发女人吼道。这栋摩天大楼即将在半分钟之内沦为废墟,SHIELD的接应队伍出于安全考虑已经从地面撤出了。

  女人不理他,一脚踹开通往天台的大门就朝边上跑去。“妈的,”Clint暗骂了一句,也只能硬着头皮跟上。如果Natasha选择这么做,那么说明她一定早有安排。他除了配合以外别无选择。
  耳边隐隐约约地传来了连绵不断的爆炸声,两人飞快地跑到栏杆边。红发的女人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纵身跃出了天台。“妈的,我去也!”Clint见状,一咬牙也跟着跳了下去。
  两人顿时悬空,耳边听着布置好的定时炸弹此起彼伏地响起,爆炸声中还夹杂着什么别的声音。鹰眼猛地一抬头,就看到一架SHIELD战斗机正冲破云层呼啸着朝他们俯冲过来。
  “我就说!”此时那女人显然也看到了他们的救兵,脸上不由自主地绽开了一抹灿烂的笑容。那架战斗机在他们的前下方拉起了机头,擦着爆炸溅起的火花冲了过来。飞到近前的时候,猛地侧过身来,两人稳稳地落入机舱之中,滚作一团。还未待鹰眼从死里逃生的惊魂中恢复过来,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驾驶舱广播里传了出来,“Natasha Romanov!麻烦你下次要作死不要殃及Agent Barton好吗?”
  “Yes Sir!”黑寡妇调皮地回了一句,“咯咯”地笑着从地上爬起来,忙不迭地弯腰爬进驾驶舱,无视驾驶员抛来的硕大的白眼,一把就抱住了对方,亲得黑发女人满脸都是口水。
  “Nat!我在开飞机呢!”驾驶员一边反抗着,一边努力地稳住飞机,还不忘回头冲站在一旁的鹰眼打招呼,“Hey Barton,好久不见。”
  Clint看着眼前的女人,似乎还能想起一年以前,他紧紧地搂着好友的肩膀,看着他们将女人苍白的身体运进神盾局的某个秘密基地。Project TAHITI,Banner和Tony手下的科学家们改良了GH325,减少了副作用。他还能想起陪着Nat在病房门口坐了三天三夜,最后不得不劝她稍微休息一会儿。然后黑寡妇整整消失了2个小时,把他们都吓坏了。不过那些记忆似乎都很遥远了,鹰眼只是笑着道:“好久不见啊,Agent Hill,我们都很想你。”
  “就是。”Natasha立刻附和道,将脸埋在黑发女人的脖弯中,轻轻地咬着她白皙的肌肤。看到这样的场景,Clint不由地红了脸,自觉地回了驾驶舱坐着。自从Maria Hill“复活”之后,坚信“小孩子才谈恋爱”的黑寡妇就彻底沦落成了陷入热恋的小女生,整个复健期都黏在那人身边,腻歪得直教人牙疼。
  可是想一想,Clint觉得还是现在这样比较好。

  “Hey,Maria,来个空翻嘛!”俄国女人忽然撒娇道。
  “Nat...”操纵着飞机的女人无奈地叹了口气。自己第一天回神盾局,还没走到Coulson办公室门口呢,就听到Team Alpha任务出错的消息。她甚至都没有多想,直接抢了一架他们最新配备的尖端战斗机就赶来了。现在想想,估计是被家里这个小恶魔女友暗算了。
  “来嘛,你还欠我一次珍珠港呢。”黑寡妇撅起嘴来。Maria觉得自己真是被打败了,摇了摇头,打开了机舱广播:“Barton,系好安全带。”然后,待Natasha迫不及待地坐在副驾驶座上系好了安全带,轻轻地拉动操纵杆。
  超音速飞机在空中尖啸着翻滚了三圈,整个天空仿佛被扔进了一个巨大的万花筒一般,纽约城的尖顶在眼前一闪而过。Natasha兴奋地尖叫起来,活像一个第一次坐上过山车的小孩子。
  妈蛋,谁把这个熊孩子领走,把世界顶尖间谍还给我啊!Maria在心中默默地吐槽道。


评论(9)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