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You don't know me .

啊啊啊啊啊,寡姐被虐QAQ,不敢再相见什么的虐死人了

Dorby:

Maria Hill      


 


       我睁开眼的时候,感觉仿佛是从一场无边的黑暗浩劫里面醒来那样久远。应该是因为太累了,太久都没有好好休息。


       我是Maria Hill,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升职升的很快,当上了总经理。


       最近奇怪的事情不止升职这一件,当然也不是每天醒来都像是度过漫长的挣扎这一件。


       我的老板Tony Stark最近老是对我嘘寒问暖,增添各种员工福利,不知道为什么只有我享受着不被颐指气使的特权。


        噢,几个星期前我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厅里遇见了一个女人。看起来不是一个普通的女人,十分惹眼,无法驾驭,仅仅用漂亮或者美丽之类的词语不足以形容她——当然,我也再想不出别的什么形容词了。她路过我的时候深深地看了我一眼,就像曾经也有人为我的蓝色眼睛驻足。


        那之后我常常会想起她,她头发的颜色像火焰一样耀眼,我想如果我能再见到她的话一定第一眼就会认出来。


       后来我在Boss的办公室门口看见她的时候也是那么一眼就认出来了,她的绿色眼睛有一丝迟疑和闪躲,没有逃过我的眼睛。事实上我能看穿很多人的情绪,并不仅仅是这一点,其他很多方面都敏锐得像个特工。


       她反倒是很快的反应过来,说了一句:“Hey.”


       我打赌那是我这辈子听过的最好听的一声“hey”,当然要不是后来她指了指老板办公室的门说:“你不会说出去的,对吧?”


       我尴尬的笑了笑,点点头没再说话。


       后来我常常在办公楼里遇见她,有时候停下来寒暄几句,都是比“今天的天气真好啊”还要尴尬又没营养的话题,可是我总觉得很高兴。


       那天我又习惯性故意路过老板办公室门口,那时候他正把那个漂亮女人送出他的办公室。


      “我会帮你安排好的。”老板这样说。


       然后那个女人也没有任何表示,转身就走。


       我装作又一次路过,走着走着又跟她聊了起来。


       “你叫什么名字?”我问她。


        她沉默了一下。


        那天之后我就再也没有遇见过她,一次也没有。


        明明我说的只是“你叫什么名字?”而没有告诉她“我喜欢你”啊。




        我记得那时候她对我说:


———————————————————————————————




Natasha Romanoff




        Maria死的第一天,我又一次体会到“失控”是怎样一种情况。尽管过去的那么多年里经历过那么多事,作为黑寡妇也极少出现这种状况。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我接到的所有任务无一例外的总会出些纰漏,比如让我把某个在神盾局卧底多年的间谍抓回来,我却一枪崩了他。


       coulson作为神盾局的局长,暂时中止了我的所有任务安排。


       有一天他把我领到一个很小的房间里,我们抵达的时候Fury也在那里。他们把让Maria复活的计划说给我听了。


       “如果这时候Agent Hill在的话,能帮我们不少忙。”


       “是啊,我们现在很需要她。”


       “决定吧,Natasha。”


        在Coulson和Fury的讨论里,我一句话都插不上。


        我开始很想念她的蓝色眼睛,英气的脸庞,却意外温柔的性格。我想要见到她,触碰她,拥抱住她的生命,再也不要放开了。


        我说:“我们要让她活过来。”


        然后我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让她平凡的活一次。”


        于是我们修改了她的所有记忆,安排她在Tony那里工作,也方便我们了解她的情况。


       也许黑寡妇并不像神盾局需要的那样坚强,我已经接受不了每天跟她相见,看见她眼睛里像以前一样能骗过所有人却只有我能看出来的“喜欢”。       


        于是当那一天她终于用一种“我喜欢你”的神态问我:“你叫什么名字?”


        我也用一种“我是你的Nat”的语气回答她:


——————————————————————————————— 


        “你不要认识我。”






———————————————————————————————


最近被安利了这对CP于是克制不住想写文的欲望= =


我写这篇文的时候背景音乐是姬友放的“我在东北玩泥巴”和“我的滑板鞋”(没听说过?自行百度,全程高能),能写得好才有鬼啊!【摔

评论(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