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Cobilett RPS15题

终于出现了丧心病狂的rps粉,笑晕在厕所

Brittina重症患者:

OOC慎入
题目非原创
OOC慎入
作者文笔渣
OOC慎入(闭嘴!)
AU 设定大概是她们一起演一部戏……可能会有妇联或美队2
基本属于yy了……不要代入真人

1.第一印象很重要
Cobie Smulders第一次见到Scarlett Johansson的时候是在片场。
Scarlett正在看剧本,并没有注意到她的到来。于是Cobie轻咳一声,说道:“你好,我是Cobie Smulders,请多指教。”
“哦……你好,我是Scarlett Johansson,我知道你,你演过How I Met Your Mother对吧?”
在得到肯定答复后Scarlett笑了起来:“我很喜欢那部剧呢,也很喜欢你的角色。请多指教!”
Cobie看着Scarlett愣了一下,然后伸出了手。
两手相握的一瞬间Cobie想:怎么会有笑起来这么好看的女人啊啊啊~
2.谁没有过争吵呢?
她们会冷战,因为她们都不喜欢争吵。
Cobie怕自己发火的时候太吓人会惊吓到Scarlett,所以她只会转过身去不理她。
Scarlett则担心自己如果失去理智毒舌起来会说出伤害Cobie的话,影响她们的关系。
然后她们通常会不理对方或视而不见。
但是剧组的其他人明显感受到了不同寻常的低气压,他们在内心哀嚎:“你们小两口吵架能不能不要牵连到我们啊……”
3.在片场误把角色叫成了你的名字
有一场戏是爆破,Scarlett要在炸弹爆炸前一秒钟撤离到安全区域,而Cobie要在炸弹爆炸时撕心裂肺地呼喊她的名字。
在拍摄时看着Scarlett被困住而炸弹开始倒计时的时候,她突然感到很焦虑,很担忧。
然后炸弹爆炸时Cobie声嘶力竭喊出的就成了“Scarlett——”
Cobie对于这场戏必须重新拍一次感到很抱歉,而Scarlett只是拍了拍她的脸:“我不会有事的。”
4.入戏太深
美队2希尔勇救黑寡妇(大雾)那场戏拍摄中途休息的时候,Cobie看着Scarlett迎面走来,便顺手把刚喝过的一瓶水递给她:“Good job,Natasha.”
“还是叫我Scarlett吧,My dear Hill.”Scarlett接过水,毫不介意地在刚才Cobie喝过的位置喝了一口。
“我觉得除了你以外没有人能演好Black Widow了。”Cobie真诚地赞美道。
Scarlett有些惊讶,不过她几乎马上就冲Cobie挤了挤眼。😉
5.别人差不进来的空间
这一点Chris•电灯泡万岁•Evans先生深有体会。
在各种发布会上Scarlett和Cobie都几乎没有将手从对方的腰上放下来过,这让身为男主角的他感到无尽心塞。【啊啊啊啊谁能告诉我为什么Cobie才像真正的男主角啊!!!】Chris在心中咆哮。
有一次他站在她们两人中间,将手放在Scarlett的腰上,Scarlett面不改色落落大方。
就在Chris终于感觉不那么心塞的时候,他看见他左边的Cobie正在隔着他向他右边的Scarlett偷偷抛媚眼,而Scarlett笑得像朵花一样灿烂……
Chris Evans先生,卒。
(后面的等我下周回来再发)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