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You don't know me

QAQ前面明明很甜的最后一段简直虐哭了...抽冷子的疼

Dorby:


Part 06.Never let me go

Natasha撑着下巴坐在沙发上,对面的Hill正在浏览刚发来的报告。

“我已经盯着你看了五分钟了。”Natasha感觉有些无聊。

“我知道。”Hill甚至都没抬起头看她一眼。

“那你为什么不看我一眼。”红色头发的女人故意发起牢骚。

“我在工作。”那双蓝色的眼睛仍然没有要抬起来的意思,“况且也不差这一眼。”

“无趣。”Natasha白了她一眼,坐在沙发上用手卷着头发玩。

Hill没说话,嘴角扬起不易察觉的一丝笑,“马上就好了。”

“噢。”

“再等一会儿。”

“噢,好。”

“要不我们订婚吧?”

“噢,好。”

收到对方的肯定回答,Hill从系统里打印了几份文件,然后开始收拾东西。

Natasha对于自己的恋人这种跳脱的思维和突然的举动早就习以为常。毕竟当初她也是这么突然的对自己说:“我想要你做我女朋友。”

“你真的一点都不懂浪漫。”Natasha从沙发上站起来,伸手环住Hill的脖子。

“我只是怕来不及。”

“别跟一个九十岁的人谈什么来不及。”Natasha笑着轻语,“还有,我觉得老太婆还是很吃戒指和烛光晚餐这种老一套的。”

烛光晚餐当然是要吃,就算没有烛光,吃也是另一种方式。

这个游戏是从一个吻开始的。

Hill从一开始就强占了绝对的主动权,一向利落的副局也有笨手笨脚的时候。她有些生涩的把Natasha按在床上,然后有些手忙脚乱起来。

Natasha能感觉到,她的每一个动作都很轻,像是担心自己被弄碎了。身上的人细碎的亲吻甚至传递出了局促和不安。

“唔…放轻松啦,又不是我要上你。”

沙哑的嗓音很有些色情的意味,句末的语气也充满了挑逗,Hill当然完全不客气的算盘接受。

游戏的最后当然也由一个吻来终结。

两个人毫无保留的感受着彼此传来的体温,Hill那双能盯穿人的蓝色瞳眸折射出淡淡灰色。Natasha已经安稳的在她的臂弯里睡着。

她蹑手蹑脚的爬起来,把房子打扫了一遍。然后她回到床边,半跪着轻吻Natasha的嘴唇,说了些什么。

最后她拿着文件袋离开了Natasha的住处。



她们再一次相见的时候,Maria Hill 的身体已经没有了温度。她拿走的文件袋里还装着Natasha Romanoff 的各种身份证明和小心翼翼包起来的钥匙,被放在不见天日的某个暗格里。她原本打算这一次任务回来以后她们就去结婚的,像一对普通的相爱的恋人一样去结婚。

可惜,命运从不随人意。

那天她临走时半跪在Natasha的床边说:

“我哪里都不想去。”

“一点都不想。”

“我也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别让我走…”

“特工都是消耗品。”也许那个时候她就有一种对于死亡的归属感。只可惜,床上的人仍然睡得安稳,什么都没察觉到。



因为时间不够所以仍然很短_(:_」∠)_
最近晚上总是失眠睡着了也总是做噩梦,状态很差_(:_」∠)_
写的是过去所以没有用第一人称【感觉第一人称难写很容易OOC啊【说的好像没OOC似的【再说本来我就是OOC专业户
总之快结尾了(*ˉ︶ˉ*)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