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Dexter Romanoff

嗷嗷嗷!写得太好!希尔的这一个下马威杀得傲娇寡姐措手不及

vampireshane:

Part 1
你们看过前几年很火的那部「嗜血法医」吗?那你也许会觉得我的故事和他相似。
好吧只不过我不会蠢到把尸体的袋子扔到近海的滩涂上,让潜泳的新生发现我的小小「恶人公墓」。我倒是觉得正在打桩的工地和火腿加工厂的绞肉机是更好的选择,直接丢进去一了百了,毁尸灭迹。当然我有自己的「仪式」,其实也不算是,但如果你说看到那些人渣在电击器下颤抖的肉体没有一种奇妙的满足感在心中腾起,那是不可能的,我的一生都在这种嗜血与报复感中向前驱使着,而且我不像他,我认为不会有另一种感觉能够替代它。
我叫Natasha Romanoff.AKA Black Widow.我是NYPD 鉴证课法医。
——————————进入正文分割线——————————
清晨的纽约绝对算不上「令人有想要在空气中沐浴」的闲适。
一头红发的女人漫步走进纽约警局的鉴证课大门,她看起来漫不尽心的动作却让周围不少男士浮想翩翩。搭配合体的短衬西服服帖的显示出她完美的腰线,紧身的齐膝玫红短裙和她肩头跳跃的红发交相呼应。
「喂,这女人真的是法医么?」
不到一秒钟后就看她气势汹汹的蹬着高跟鞋从鉴证课直接杀到凶安组组长老古董Steve Rogers的办公室里。
之所以叫Steve老古董,是在凶案组进行排除嫌疑人关系时,大部分人会选择通过网络社交进行排查,在建立人际关系网络图表的基础上,通过电脑软件的辅助来排确定嫌疑人顺序。而Steve队长似乎对网络不屑一顾「他连Facebook帐号也没有」,总是先通过实地家属亲友朋友的走访,做笔录,分析关系,在那个巨大的剪贴墙上拉红线,一丝一缕的抽晰案情。他之所以当上队长,是因为他绝对的正义,非黑即白。当然这种行为对于专门应付媒体政府的警督来说简直就是噩梦一般的存在,但警监Furry坚持认为Steve队长给整个凶案组带来正气之风,而这正是在浮躁的纽约警局当下最值得坚持的地方。
「砰」一叠卷宗砸在了队长的桌面上。
「你能告诉我这个已经结案且被定义为自杀的卷宗为什么会以凶案组急件的形式出现在我的办公桌上?」
红发女人显然觉得自己的鉴证权威受到了威胁,挑眉问到。
「Natasha,这真不关我的事,这你还得去问问空降的新警督」
Steve满脸的无奈,这女人要是生气了还真的不好对付啊。
「May前一周就去巴尔的摩深造了,警督的位置自然就空了出来,我嘴笨你也是知...」
「他难道没有看过Tony的弹道分析么?这明显是自杀,而且验尸结果也显示头部太阳穴的近距离射击为致死原因。」
想到Tony红发女子禁不住翻一个白眼,那个富二代每天除了鼓捣武器就是对着自己吹口哨,真想用止血钳把他的油嘴滑舌封上。要不是他的弹道分析是全局公认最具权威的结果,Natasha还真想在夜黑风高的时把他电晕拉去做药理活体测试。
「是她不是他...」
「OMG不要告诉我新来的警督也是和May一样把女人当男人使把男人当畜牲使的真-铁汉子吧?!」
Natasha心中默默哀号,上一任警督的加班力度已经让她很久不能在夜间出去「猎食」了,只在实验室里划划尸体已经不能满足她胸中膨胀的欲望了。
「叩叩」一个有力的高跟鞋声同时吸引了Steve和Natasha的注意力。
红发女子转过身,叉着腰站着,饶有兴趣的透过队长办公室的百叶窗,看到一个高挑的黑发女子正疾步走向挂着警督名牌的办公室。黑色的西装短裙透出一股浓浓的禁欲色彩,Natasha下意识的舔了一下唇角。
「让我去会会那个新来的老处女」红发女子一把扯过桌上的一叠卷宗,做势就要杀过去。
Steve举起咖啡杯默默喝了一口,将刚才紧绷的身体放进柔软舒适的沙发椅里,默默在心里为新来的警督划了一个十字。
「祝你好运啊,警督Maria Hill」

「砰」这是纽约警察局在这个早上第二次发出这样的巨响了。
红发女子直直从队长办公室风一般的走进了警督的办公室,又把一叠的卷宗摔到了正在埋头审核月支出经费的警督面前,显然她没有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被巨响吓到,只是微微皱了皱眉头。
「出去!」黑发女子头也不抬的说道。
「what?」纽约警局最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Natasha Romanoff 小姐表示从来没有遇到这样对待自己的人。
黑发女子在核对完最后一项武器研发经费后眉头皱的更紧了,单单这一项的费用就可以让她请全纽约的便衣吃上一顿完美的工作餐,她伸手摸向电话,准备拨打内线,让Tony主管上来喝杯咖啡,但是,手却在意料之外的被人按在了电话耳机上。
「你准备把我当花瓶摆到什么时候?」一张怒气冲天的脸映入抬头寻找碍事者的
Maria的眼里,她保持着面无表情,重复到:
「出去!」
「Fuck!」Natasha再一次感到被无视了,俯下身,她一只手继续按着新警督的手,一只手伸出食指用力点在一叠的卷宗上,急促的节奏表达着她的强烈不满。
「你能告诉我这个该死的案子为什么要重新开关验尸?」
「出去,重新敲门,然后等我说进来你才可以进来」黑发女人显然也不是好惹的主,她的目光扫到挂着胸牌的红发女子胸前,「Doc.Romanoff」
红发女子憋起嘴,猛地支起身放开了新警督的手,然后用仿佛要在地上蹬出一个洞的力度夹着肩膀走了出去。
「砰」今天的第三声巨响,来自新任警督的办公室玻璃门。

红发女子抬头,玻璃门上挂着名牌,上书「警督Maria Hill...」
「Hill..切,老处女看老娘我怎么治你」
但显然自己是低估了新警督的耐心。
当Natasha第三次用那种笑,笑得灿烂却让人背后发凉的笑,把前来报到的各个组长请走之后,Maria终于让她进来了。红发女子注意到自己拿来的卷宗显然已经被翻阅过了,还有一个关于自己的个人档案放在了最上面。
她这才注意到Maria湛蓝色的瞳孔在收缩着,同样吸引眼球的还有她俊美的面部线条,和精致的唇线。
「I am a huge fan of yours,Doc.Romanoff」



TBC....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