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希寡】雨

局长写得太美了啊55555!请不要停继续!!!

DeanLovesPie_江夜:

某日,上午十一点,大雨。

娜塔莎被雷声惊醒,半睁开眼透过凝滞如雕塑的白色窗帘看去,窗外天色甚为昏暗,复又将双眼闭上。将松软轻薄的被子向上拉到脖颈处,双手缩回被子,又将整个身体稍微蜷缩起来,靠近左边的希尔的身体。

“嗯。”希尔轻哼一声,轻轻翻身向右,双眼仍紧闭着,将头向枕内埋了埋。娜塔莎感知到枕边人的响动,勾起嘴角轻笑,想着“果然是年轻人”这样散乱而无来由的念头。

床的软硬适中,床单是上好丝绸。娜塔莎轻轻抚摸着两人中间一小块带着体温的床单,想着此次下榻的酒店还算不错,不能长久住下实在可惜。

娜塔莎和希尔来至此地依旧是因为任务,前夜潮湿闷热,她们为交接一情报而来,不想被数人围困,幸而脱险并将敌全歼,又牵出许多头绪。因还有些报告和调查工作,二人便找了个相对安全的地方暂住。

希尔的身体在娜塔莎旁散发着隐隐的热度和香气,让娜塔莎一时忘记昨夜寒冷的刀光和空气中的浓重血腥。娜塔莎将右手轻轻搭在希尔垂在二人中间的手上。一道闪电将室内点亮一瞬,黑暗重回时,娜塔莎将双眼闭得更紧一些,静静等待着接下来的雷声。

前夜任务完成后两人换下带血的衣裙,穿上带着兜帽的上衣和旧牛仔裤,回到酒店时已是夜半。娜塔莎把洗浴的水温调得很高,浴室被蒸汽充满,令希尔在推门进入时有被热和香混合着催眠的感觉。她便也散下头发,享受了一刻滚热的水,雪白的皮肤在流水的击打下泛红。

娜塔莎见希尔缓缓醒来,方意识到被子被自己扯走大半,忙给她盖回,露出一个抱歉的笑容。希尔也半闭着眼一笑,向被子里挪了一挪,伸手揽住娜塔莎腰际。希尔低头埋入红发中轻嗅,玫瑰香入骨髓,她觉得自己在梦境中是见过这样一位立于蔷薇花园中的女神。希尔不常睡到中午,此时枕边馨香连带窗外阴雨,却将她的紧张驱散了一些。

二人在昨夜洗浴后并未即刻入睡,像往常一样要了一瓶好酒,在床上并肩坐着小酌。希尔又要了奶酪蛋糕,看娜塔莎迟疑的摇头时,一边笑她“长胖也总在对的部位”,一边将勺子放进娜塔莎口中。希尔甚至受不住娜塔莎死缠,跟她看起法国浪漫喜剧爱情电影。佳人巧笑,灯影朦胧。

此时二人皆已半醒,却只静静地看着。她们爱大雨甚于微雨,因寒冷催动体内热力,喧嚣淹没心上杂音。帘外大雨洗刷着不存在的鲜血和已注定的罪恶,帘内人相依怀中,与恶无关。

评论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