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Dexter Romanoff

不知为何,总觉得这个文搭Fall Out Boys的Centuries一歌会很带感

vampireshane:

Part 2

你们看过前几年很火的那部「嗜血法医」吗?那你也许会觉得我的故事和他相似。 

我并不是生来的嗜血,混蛋父亲在带领全家从俄罗斯偷渡到了美国之后,便因为倒卖白粉进了局子,之后多次进进出出,终于在一次交货的时候被前来付钱的黑帮小喽啰干掉,损失了货,钱和他那条贱命——因为他总是不知好歹的在其他帮派的地盘上倒腾那些有的没的的劣质货色,从中赚取差价,又是无脑子的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听到有人高价收购他的货就前去交易了,来的一个人财两空。

而我的母亲...其实我并不想提起我的母亲,她总是那么温柔的对待我,对待所有人,甚至是街头流浪的小动物,她都不忍心让它们遭受纽约的冬天,会在街边用纸箱搭一个窝,给它们一个庇护。母亲离开我的日子是一个温暖的冬日,之所以我形容它为「温暖」,是母亲拉着我的手走在平日回家的红砖夹道的小径时,夸赞我的一头红发在与地上的白雪,路两边被风雪下吹的发灰的红墙,相互的映衬下,如同看到了纽约大道上降下的夕阳的余晖——温暖但不刺眼。当我意识到脚下母亲的鲜血已与融化的雪水一起浸入我的雪地靴时,母亲已经躺在我的面前,脖子上一道比我手掌还长的口子还在缓缓地流出血液,我记得自己没有哭,直直盯着母亲平日那闪烁着爱意的墨绿色眸子正在一点一点失去光泽,就像渐渐黑下来的夜。伴随的那个男人慌张又沉重的脚步声,越来越远,越来越轻,和母亲的呼吸声一样,一点一点,没入沉寂。

 这成了我永远的梦魇,无论我在哪,它都会抓住我,拉着我进入地狱。

 

------------------------------进入正文的分割线----------------------------

 「I was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with you when you finished your lates assignment.」眼前的黑发女子嘴边带着笑意,一边用修长手指支起了下巴,微抬的眉毛显示出她愉悦的心情。

「但是眼前这个案子确实让我有些失望」黑发女子的每一句话都是使用降调的语气,配合着她那有些低沉的声线。使得这一句本该带有责怪意味的话在Natasha的耳朵里听起来倒是有点戏谑的味道。

「因为我认为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自杀案,我认为你需要重新开棺验尸,重点并不是在于对于可见的表皮创伤经行评估,而是那些不可见的」Maria一边说着一边从桌子上的卷宗中抽出了Natasha上交的报告,打开之后对着那幅夹在内页上血肉模糊的脑袋说道。她的眼里闪过了一丝厌恶,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Natasha确定自己捕捉到了这一情绪。

「原来新警督没怎么见过尸体」Natasha在心中默默记下「老处女的弱点之一」

「其实我并不是厌恶这个尸体,是他的死法。」Maria突然的出声让Natasha感到有点惊讶,「她怎么知道?」

「我一直认为自杀是懦夫的行为。」一直保持着平静的声线让Natasha莫名的烦躁。

「可你不是刚刚说过这起案件不是单纯的自杀?」Natasha显然对新警督这前后的口径不一致感到恼火。

「是,我是这么说,但这并能不减弱我看到照片呈现出来的效果时生理上的厌恶。」Maria对文字游戏的熟练程度明显高于红发女子,而她也已经被Maria的话锋带跑了,完全忘了去思考刚才为什么对面的女子怎么能够如此容易的看穿自己的心思。

「因此这件案子是要打回去重审的,我想你并没有什么意见」Maria将背轻靠在了办公椅上,在巨大的办公椅上坐着的这个女人看起来有点瘦弱。

「一定是错觉」Natasha在心里笑着自己划掉了这个愚蠢的想法。

「其实我在跟几个组长交接之后也是要请你来一趟的,来的正好」黑发女人的语调里溢出了越来越多的笑意,可是眼神却如同平静的湖水,无一丝涟漪。「第一嘛当然是为了见见我大明星」Natasha扶腰站在她的办公桌前,出现了一种下一秒我们高高在上的新警督就要从抽屉里拿出签名本找自己要签名的幻觉。

「第二咯就是我刚才被你影响到计算的预算支出问题,而你的闯入正好让我注意到你们部门的预算额度仅次于Tony的部门。拜你所赐,我打算将你们部门的经费消减到原来的百分之八十。」

还在心中默默觉得新警督板着一张扑克脸的同时说出「I am a huge fan of yours」,这样花痴的话有一种莫名的可爱感的Natasha,听到预算一下子少了百分之二十,努力克制住一巴掌打醒自己的冲动,一板一眼的用Maria的腔调说道「Dear Madam,你知不知道光检测一项DNA序列就要花上百的钱啊。」

「而且我的工资也会少啊,让我怎么买斯捷奇金(注)啊,加班的时间还不如让我自己出去拉货干」Natasha想着,内心的怨气要是能具现化的话现在应该形成回转的风暴把新任警督和她自己包的严严实实。

「那这就今天找你的第三个原因,如果你想要保持你部门的资金不受削减,你为此可以做出什么样的努力呢?」

 

「滋滋滋」已经被电晕的男人又在电流的刺激下反射般的抖动起来。

「什么叫我刚好缺一个舞伴?!」Natasha一脚把男人踢到事先铺好的白布上,给他打了一针麻醉剂。这次的活是要男人背部的纹身图案,Natasha看到这个活的时候就翻了无数个白眼,想象着那半张人皮之后要被用去恐吓欠债人就觉得弱智。这个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的男人也算是半个皮条客,通过警局的系统得知他曾经有过过失虐待致死两个妓女的案底。出价人并没有说明怎么处理这个人,只要求将剥下来的东西寄到一个地址去。而Natasha被自杀重审的案子拖到下班后两个小时才顶着一张臭脸从解剖室里出来,再想想老处女那张冰山脸,Natasha放弃了选好的工地,决定好好拿这个倒霉的男人过过手瘾。

「这叫兴趣爱好和养家糊口结合」Natasha自嘲道。

「啪」Natasha熟练的带上乳胶手套,将男人从仰躺翻成背朝上的姿势,在他身侧蹲下。观察起他背后的纹身来。纹身上画的是一只黑蜘蛛,蜘蛛伏在一圈一圈的蜘蛛网上,一道网,就是一条人命,从颜色的新旧来看,最近一个月之内肯定是动过手的。

「啧啧」Black Widow想着自己要是按着这个纹法去纹身那不得变成斑马。

「穿露背的舞裙一定很难看」一想到自己上午糊里糊涂就被Maria绕着答应了陪她去参加她的上任酒会,Natasha就觉得一口气咯着自己的心窝,那个看起来公事公办一脸正经的新警督居然借着不批经费的口头威胁就让自己乖乖的答应了她的要求。

「我想你穿大红色的露肩拖地长裙一定很好看」Maria用一种「就这样」的不容置疑语气,甚至没和Natasha商量就这么定下了服装。

「不仅是老处女还是控制狂」Natasha觉得翻白眼翻的自己眼睛都开始涩涩的发疼了。

Natasha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已经快要接近零时了,把男人从酒吧弄晕拖到荒郊野外也是费了不少时间。一般纹身的墨水只保留在上表皮2~3毫米深的地方,也就意味着技术好点话可以在不伤及性命的情况下就把它完整的剥下来。这对Natasha来说当然不是什么难事,完事之后给男人敷上止血药打了针吗啡就把男人双手拷在了水管上。

「老娘明天一早有一具尸体要做病理检验,晚上呢还有一个该死的酒会要参加」Natasha对着在昏迷中因为疼痛皱着眉头的男人说道。

「所以你的血账,老娘有空再跟你算」Natasha用酒精棉球清洁着刀具,清点着带来的仪器,把刚才甩在一边的电击手套叠好塞进包里,把用过的针筒随手一掰,丢进不远的下水道口。

「I need my beauty sleep」红发女子将头发甩到背后,被灯光拉长的纤细的背影,消失在了转角。

 

TBC...

注:斯捷奇金是寡姐在复仇者联盟中使用的苏联制造的小手枪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