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深夜心塞向,不要理我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复联小分队解散的那一天,寡姐站在神盾局的门口目送着大家一个一个地离开。
Tony:“是时候该我好好补偿Pepper了,我们准备去环球旅行度假。”
Steve:“我想花些时间陪Bucky适应现在的生活。不用担心,我们俩在一起,什么事情都能解决。”
Bruce:“我只想做一个普通人。”
Thor:“我要回Asgard了,那里需要君王。”
Clint:“我现在也有女朋友了,该退休了。Nat你要常来玩哟~”
最后只剩一个人了的寡姐吸了吸鼻子,有些黯然地准备退回到神盾局总部巨大的阴影之中。一转身,就看到另一名女特工正抱着胳臂倚在门边上看着自己。
“Maria.”身边没有别的低级特工,因此她也懒得装作正式叫她局长。
“我也没地方去呢.”高个子的女人忽然说。Natasha疑问地看着眼前冰山的脸上露出一丝柔和的表情,“所以恐怕以后还要继续在这儿陪你了。”
“切。”黑寡妇低下头来,掩住了唇边不由自主的笑意。

评论(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