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期待一下...

Brittina重症患者:

怎么说呢 一个文案吧 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写
死去的希尔 通灵师罗曼诺夫 
千年鬼魂希尔永生 罗曼诺夫却只是凡人
当这种人鬼情未了的标准配对出现在两个闷骚冰山身上 又会是怎样的故事?
[罗曼诺夫 我的朋友 你知道的 我不会死 也不会永远为你难过]黑发人蓝得耀眼的眼睛里仿佛空无一物 却又似将漫天星辰尽收眼底

当一切尘埃落定

〔希望千百年后你依然能自如地说出来 我亲爱的希尔〕红发的通灵师笑了起来 这让她看起来就像要融化在身后的阳光里
希尔笑起来 然后她们开始接吻 
【我们不会死 我们终将携手并行在阳光下 我们会无拘无束 我们终将被历史铭记 我们会殊途也会同归 星辰大海 花鸟鱼虫 雪域高原 我们会一一丈量】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