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希寡AU】星与枪声 序

啊啊啊,又虐又带感怎么破!

Dor.:


我不是个会喜欢看星星的人。

深蓝色的夜幕浓得化不开,昏黄色的街灯把走在我前面的人背影拉得颀长,像挡在我身前的巨人,击退所有黑暗里张牙舞爪的怪物。

夜里的风不算轻,扬起了前面的人一头张扬的红色头发,边缘像是镀上一层暗金,柔化了咄咄逼人的颜色。

她停下脚步,一把扯开迷彩衬衫扔给我。于是目光不受控制的被结实却并不特别突出的手臂肌肉吸引,直到衬衫掉在我的脸上都毫无反应。她抓住旧楼的逃生梯,敏捷地往上爬,工字背心让流畅的肌肉线条得以很好的展显现出来。

“喂,别看了。”

有些沙哑的嗓音混着丝丝风声。

“爬上来。”

我把那人的衬衣系在腰间,跳上逃生梯。

身上已经沁出密密的汗珠,我重复着向上爬的动作,一遍一遍。感觉自己已经开始跟不上了,显然尚未发育完全的躯体还不够强健。

心智也不够。

那时我还正年少,无知却自以为老成。轻狂的年纪,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以为自己什么都藏得住。

沉默良久,终于她不再往上爬,手找到一个小小的着力点,轻松地翻过最后一个障碍,然后站在那里,俯视我。

一只手伸到我的面前,比例匀称,不难看出握枪的茧。于是我抓住那只手,有些费力地终于翻到楼顶。

脚下还没站稳,一个拳头结结实实地打在我脸上,力度大到我猝不及防坐到了地上。嘴角有些破了,脸上闷闷的疼,脑袋还在轰鸣,我根本反应不过来。

“战斗中永远不会有让你喘息的时间。”面前的人语调没有起伏,“这是我今天要教给你的。”

我没有做声,以最快的速度从地上弹起来,做出防御的动作。

她也没有犹豫,眼睛一眯,猛烈的攻势就向我袭来。我也不敢懈怠,格挡住她的拳头,躲过她的攻击,由于能力相差甚远,我没有信心正面迎击。

可是我也不想输,只是唯独不愿意输给她,即使明白她比我强了不止一点。

我就这么耗着,她的拳头擦过我耳边时仿佛都带着风,趁着我稍微一走神,对着我的肚子就是一脚,但显然已经手下留情。

我狼狈的站起来继续迎击,想着这样下去毕竟不是办法。

终于在她的速度不易察觉的慢了那么一点的时候,我抓住那一秒的破绽,手先一步迎接了她的拳头,侧身绕到她的后方,对着她的膝盖就是一击。

她只是突然往前倾了一下,然后稳住了身子。

“你赢了。”她笑着拍了拍我的肩。

我累得一下子躺倒在地上,才发现自己离天空那么近。

“实力悬殊太大的时候就放弃那些理论战术。抓住对手的弱点,哪怕只是一秒的迟疑都会是取胜的关键。”她说。

我不想开口说话,只是点点头,暗暗地为自己“击败”了大名鼎鼎的黑寡妇Romanoff教员感到有些骄傲。

“重要的一点是,不要,留情。”她加重语气停顿,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我。

我侧过头看了她一眼,又望了望天。

夏日的夜空饱含水汽,散落着星星点点的光,唯独天边最亮的那颗星是最抢眼的。好像世界陷入了很深的寂静,最想一起度过此刻的那个人就在身边,这是我最好的记忆了。

事实证明我学得很好。

多年以后我成为了一名优秀的人类战士,干脆利落,战无不胜。

那时我的脸不再有年少时温润的轮廓,而你却容颜依旧,年轻如初。我的枪抵着你的额前,而你笑得轻蔑。

只要砰的一响,枪口盛开的不会是玫瑰花,而是红黑的血洞。你比谁都要更明白。

我们的名字因为仇恨和敌对有了唯一的联系,像此刻对峙的你和我,谁都清楚只能是两败俱伤。

“别来无恙。”

硝烟混着鲜血的味道,刺激着我的大脑。

你轻启嘴唇回答我,太阳已经义无反顾的跳入地平线,入夜的风有些凉,天上还没有星星。

“好久不见,你长大了。”


噢,好像夏天又快来了。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