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教父】(黑手党AU,ooc)

第四章  新王登基(中)

  希尔推开门的时候,屋内的两人正在商量着今晚的事宜。

  “总有人要死。”娜塔莎仰头靠在沙发上,灰绿色的眸子幽幽地望着上方的虚空。

  “现在最好不要跟塔塔基利亚家族发生冲突。”老军师倾过身子去,有些忧心忡忡地劝她,“我们目前的任务是尽快站稳脚跟,而不是对外开战。”

  小教父看了他一眼,抿着嘴不说话。希尔知道娜塔莎这是不想再争辩了,发觉这是个打断的好时机:“人都到得差不多了。”

  “哦。”女人站了起来,深吸了一口气,看着门口。“我们进去,交代完该交代的事,就出来。其他事情可以再说。”希尔说完,低头检查着自己的格洛克19。

  “嗯。”娜塔莎点点头,有些不安地朝门外又张望了两眼,“我们是不是需要几件防弹衣?”

  “你是教父,那些都是在你的家族里为你做事的人,你不需要害怕他们。”伯父从后面走过来,饱含深意地道。女孩儿看了他一眼,又转过头来看着眼前的高个子女人。

  “放心,我就是你的防弹衣。”对方冲她笑了笑。年轻的教父闭了闭眼,强压下内心巨大的恐慌与无限的疲倦,深吸了一口气,迈出门去。希尔跟在她身后,陪着童年玩伴一步一步地走下楼梯。客厅里早已聚满了人,或坐或站地围在长餐桌边,娜塔莎一眼就看到了家族里比较重要的几个头目。她们一现身,十几双眼睛立刻齐刷刷地看了过来:有怀疑、有猜测,还有更多的算计。

  克莱门萨已经在楼下了,待四人走近,冲她们微微点了点头,示意乔伊·塔塔基利亚已经带到了。

 

  娜塔莎在长桌一端坐下,脸上显示出哀恸的神情。大家纷纷向她表达了对于老教父逝世的遗憾,女人一一道谢并与他们握手拥抱。

  “诸位,”她开口了,声音低沉而沙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此时的心情。”

  “你才失去了父亲,我们都懂得失去亲人的痛苦。”安德烈亚老头子说,“不过——请原谅我不够通情达理,地球并没有停转,现在我们有许多迫在眉睫的事务急待处理。”

  “是的。”年轻女人点点头,“我们的家族受到了攻击,我们必须给予快速而严厉的反击。”话音刚落,克莱门萨就拖着一个年轻人过来了。他的双手被反绑着,看着四周的人,脸上流露出恐惧又嫌恶的神情。

  “乔伊·塔塔基利亚,”红发的女人瞥了他一眼,“你好。”

  “我想你已经认识我和我的军师了。”她示意了一下站在身后的希尔,“毕竟我的父亲刚遭人暗杀,你就悬赏了800万美金要我俩的人头。”

  年轻的塔塔基利亚切了一声,撇过头来不看她。

  “不过我并不在乎你试图要我的性命。”女人继续道,“我只想知道,我们家族一向尊敬塔塔基利亚教父,为何他却忽然不顾往日的情分,要这般加害我们?”

  对方依然保持沉默,但是很快就因为克莱门萨挥向他膝盖骨的铸铁球棒而猛地叫出了声。

  娜塔莎示意给他个椅子坐下,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个咬着牙咒骂着的男子:“那个卖水果的小贩…他就在后面,他说是你花钱叫他确保我父亲在他的店铺门口停留的。”

  “还有安默罗,我知道一周前你去找过他,他现在已经和鱼同眠了。”

  女人拔出自己的格洛克26,调整了一下姿势,对准男人的脑袋,声音带着威严的杀气:“似乎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你呢。”

  年轻人睁大了双眼,惊恐地盯着黑洞洞的枪口。可怜的傻瓜,也许他的家人曾向他保证对方不会冒险去杀一个塔塔基利亚家族的人。也许他们安慰他虽然会吃一些苦,但是能保证他日后高枕无忧。

  就如同这间屋里的家人一般,她想,每个人都在屏息等着她的下一步动作。如果她表现出一丝的软弱的话,下一秒就会有人跳出来拿枪指着她的脑袋,逼她交出教父的位置。

  看来今天只有一个人能保住脑袋了。

  “你只不过是个小卒,一枚棋子罢了。”她缓缓地说道:“告诉我,是谁叫你做这些事的?”

  “是、是…”年轻人张了张嘴。几个字就在舌尖了,但他的视线似乎扫到年轻教父身后的什么东西,一下子就咬住了舌头,脸上呈现出绝望的神情。他似乎又思考了一秒钟,紧紧地闭上了嘴,面如死灰地盯着眼前的人。

  娜塔莎没有回头——她已经隐隐猜到他看的是谁了。她只是死死地盯着小塔塔基利亚:他很年轻,也许比她还要年轻一点。他只是被人利用了,也许他只是想要在家族中赢得尊重和地位而已。但是现在这些动机都不重要了,因为他必须死。

  女人又深吸了一口气,定了定神,食指压在扳机上。乔伊·塔塔基利亚盯着她手中的枪,眼睛里带着无限的恐惧和脆弱,嘴里一直喃喃着祷告的话语,乞求上帝保佑自己,又乞求他的妈妈能够原谅他。娜塔莎看着他这般懦弱的模样,摇了摇头,垂下拿枪的手,“罢了罢了,克莱门萨,送他回去吧。”

  高大的男人迟疑地看了她一眼,但还是照做了。他招来两个手下的亲信,叫他们扶着一脸惊喜的乔伊·塔塔基利亚往门外走去。

  他们还没有走出几步,一直沉默不语的年轻教父忽然举起枪来,扣动了扳机。两枪,正中他的后脑勺。小塔塔基利亚甚至还来不及收起他脸上的笑容,就如同一只断了线的木偶似地瘫软下去,抽搐了两下,便彻底不动了。

  “我说了,送他回去。”年轻教父冷冷地说了一句。她转过头来,面对着一客厅还没有从刚才的震惊中恢复过来的人,脸上还挂着一丝飞溅出来的血迹。“各位,抱歉。我今天已经很累了,想要回去休息了。”她平静地说,“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她等了一下,见没有人提出异议,转身上楼。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