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教父】(黑手党AU,ooc)

第五章  葬礼(序曲)

  第二天一大早,城区别墅的门就被“咣咣咣”地敲开了。费列明·塔塔基利亚,塔塔基利亚教父的堂弟,板着一张脸跟在山姆身后走进了教父的办公室。半个小时后又匆匆地离去。当天晚上就拿走了弗瑞家在北面的一块地盘。

  接下来的一个下午也差不多如此,人们一个个地走进那间办公室,小教父表达自己的同情,并诉说自己的苦难,请求她能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施以援手。娜塔莎一开始还很强硬,但经过几次激烈的争吵和老军师的劝说之下,也渐渐地学会了以退为进。

  这天晚上,四个人围坐在晚餐桌前分享着一些感恩节剩余的食物。

  “希尔,报个账。”娜塔莎阴沉着一张脸——她将剪短的头发全部梳了上去,穿着黑色的衬衫和西装,整个人看起来疲惫不堪,仿佛整个人都长大了不少。

  “作为赔偿,给了塔塔基利亚北面比肯山那一块的地盘。”年轻的军师也累得不像话,将衣领扯开,卷起袖子叉着盘中的意大利面。

  “桑吉奥、安德烈亚、巴多利奥都表示了要保护小教父,同意了他们再增加五十人的军队。”

  “情况不容乐观啊…”老教父摇摇头,“这几个人仗着自己是长辈看不起娜塔莎,终有一天他们是要造反的。”

  “我知道,”娜塔莎深深地叹了口气,“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这就是一面双面刃:你不给,他们现在就反;给了,之后也会反,就先拖着吧。”现在的小教父就如同一只失了群的小狮子,脆弱不堪,时时担忧着其他更成年、更强壮的狮子把她当做威胁,分分钟咬死她。

  “我们现在需要赶紧扭转局势。”希尔道。

  娜塔莎点点头,“那个橄榄球的家伙,你调查了吗?”

  “现在已经有两个家族加入了,我叫巴蒂斯塔暗地里调查了,目前看起来是个好项目。”

  小教父沉思了一下,挥挥手:“再看看吧,我还是有点不放心。”

  “好。”希尔推开碗碟,“那我去书房继续整理之前的账目了。”

  “我跟你一起去。”娜塔莎也站了起来,转身向伯父和表哥告辞,然后随着她一起上去了。

 

  “我照你说的做了,下面怎么办?”

  “我们等,现在已经知道塔塔基利亚家族在跟那个橄榄球男合作了,如果之后他忽然来找我,我们就知道是谁背叛了家族。”年轻的女人说着,灰绿色的眼睛藏在大片大片的阴影之中,折射出阴冷的光芒。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