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关注需知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虐,问问自己为什么不会看预警】

我写文只是为了让自己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开心,不是为广义读者服务的,不收钱还当乙方的这种窝囊气我不受。该标注的预警已经标注了,不能够接受的话请不要点开,既然点开了就不要抱怨您已经被告知的事项。本人不接受任何饭圈管理,如果您实在看我讨厌的话,有劳动动手点个×,不看就行。

生活疲惫,写文辛苦,时不时情绪爆炸。

P.S.我最喜欢的就是有人讨论哪里写得不好,节奏啊,转折啊,描写啊,所以请不必客气。对了,我不看心心和推荐。希望写评论。

请不要叫我大大,我讨厌这个称呼,叫厨砸就行。

评论(1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