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I Will be Your Soldier

开虐啦~开虐啦~敲锣打鼓开虐啦~希尔姐姐又来作死啦~果然敢跟黑寡妇谈恋爱的都多多少少有些自毁倾向是么?顺便,“Agents are expendable”确实是Maria Hill的名言,果然神盾局里的女人都是纯、爷、们儿。

——————————————————————————————

第五章 (下)

  “不,我不同意。Agent Hill,你这简直是无理取闹。”Coulson努力地想要克制住自己的音量,却还是忍不住地一巴掌拍在茶几上,声音大得整个屋子都抖了三抖。

  “别这样嘛Coulson,”对面的人倒是异常平静,抱着胳臂跟他眼对眼地互瞪着,“你知道这是一个可行的计划。”
  “这是一个很愚蠢的计划,”Coulson黑着脸盯着黑发的女人,“我是不会让你去当诱饵引出HYDRA高层的。”他已经失去太多的人了,他不能再失去一个朋友。

  “这样可以摆脱掉HYDRA的核心层,不然你要怎么在夹缝中重建SHIELD?”Maria早就预计到了Coulson的反对,不急不缓地劝着他。她知道Phil Coulson是个十足的好人。可是她也知道,Agent Coulson是一个能做大事的人。他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冷静下来而已。


  时间倒回到3个小时以前。

  “我的想法是,找一个诱饵故意让他们抓住,然后顺藤摸瓜地找到HYDRA的基地。”吃完饭,两个人面对面地坐在沙发上,Hill开始说起她的计划。
  “等等,哪儿来的诱饵?”Coulson打断她。虽然知道Maria Hill的名言一直是“特工是消耗品”,但是这样赤裸裸地把别人的生命当儿戏的做法还是让他有些不能接受。特别是对方的态度还是如此地无所谓,这让他不由地皱起了眉头。

  “要在SHIELD中有一定分量的,不会被当做垃圾直接杀掉的人。”黑发的女人敛了笑意,碧蓝色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他,“你觉得...SHIELD的副指挥官怎么样?”

  “什么?!”Coulson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人,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女人是疯了吧?他问自己,肯定是被Tony Stark给虐傻了。

  “你看到外面那群人了。”Maria Hill依然用她那波澜不惊的语气说道,“国会,NRO的特工都撤了,只有CIA还持之以恒地盯着我。”她撇了撇嘴角,有些无奈地笑了,“于是我动用了一些可以信赖的手段,发现了我的‘小保镖团’都是这个人派来的。”她从随身带着的公文包里掏出一份文件人员信息调查推到桌上,“猜猜他是什么玩意儿?”
  “HYDRA。”Coulson翻开牛皮纸的文件夹,某个反恐部门的头头。

  “Fury死了以后,如果他们想要知道任何关于SHIELD的绝密情报的话,就只能找我了。”Maria继续说道,“在过去的三个月内,我起码受到了5、6次袭击,有人闯进了我家里,不过我没在那儿放任何机密文件。”

  “HYDRA想要我,”见他没有吱声,女人继续道,“我问过Stark了,他可以设计一种生物陶瓷外壳的追踪器,密度和人体骨骼一样,无论用什么设备都探测不出来。”

  “他们会用尽手段折磨你的,”Coulson终于开口了,他的声音有些沙哑,“然后他们会处理掉你。”
  “然后你就带着复仇者们把他们一锅端了,”女人耸耸肩,“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你怎么知道他们就会派核心层来呢?”Coulson知道自己的这个问题简直就是白痴,Maria Hill当然知道要适当吐一些绝密情报,逼得幕后级别较高的人出马。可是他不愿意这么想,他不想知道这个计划成功了会怎么样,因为他知道无论如何,眼前的这个女人都没法活着见到结局。
  Hill给了他一个“你在逗我呢吧”的眼神,然后起身,走进厨房里摸出一个杯子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咱们不急,Coulson。”她缓缓地踱回客厅,大咧咧地坐了下来,“我们有一整晚的时间耗着。”

评论(4)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