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I Will be Your Soldier

这一章终于恢复通讯了,寡姐肥啾长途奔袭回纽约,BE一触即发。
——————————————————————————————

第八章 

  墨西哥雨林深处的某个毒枭据点,已经销声匿迹了许久的黑寡妇和鹰眼正借着层层树叶的掩护,偷听着底下人的交谈。

  “美国那边说,他们那儿好像出了些怪事。”刚从外面采购了补给的小喽啰兴冲冲地向老大报告。

  “哦?是什么?”
  “我那边的一个哥们儿说,他们旁边那个沙漠好像出了什么事情,整个地方都给FBI封锁了,不知道是不是严打,叫我们要注意一点。”说者并没有意识到那究竟是怎样重要的事件,但是正在偷听的两人却瞬间警觉了起来。
  “新墨西哥州?”美国,毒枭,沙漠,Clint得出了一个合理的地点猜测。
  “Thor”黑寡妇从齿间挤出一个名字。
  “走吧。”鹰眼三两步就攀着树枝蹿了出去,黑寡妇紧随其后。复仇者联盟再次出动,就意味着又有大事要发生了。不知为何,Natasha心里总有一丝不祥的预感。“千万不要是纽约,”她喃喃道。


  两个人连夜驱车越过了边境线,找了一家破败得没有摄像头的汽车旅馆住下。Natasha从自己的一个秘密基地里取来了许久未用的Stark公司出品的手机。

  SHIELD被Hydra渗透了几十年,她并不是很放心这个所谓的加密手机是否真的足够加密。但是现在也管不上了,Natasha调好频率,拨通了一个号码。
  “Agent Romanov.”电话那头传来的男声仿佛一个迎头重击,让她瞬间有些眩晕。但是她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平静地问候道,“Agent Coulson,没想到是你。”也许那个女人只是暂时把手机借给Coulson用了,也许她有什么事让对方先保管一下。

  “Agent Hill失踪了。”Coulson接下来的一句话彻底打碎了她自我安慰的幻想。

  俄国女人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一句话了。失踪了,大脑中一个声音清晰地告诉她,Maria失踪了。她可能被抓走了,也可能是已经死了。这让她忽然很想尖叫,很想杀人。
  但她只是挤出几个字,“我们正在往纽约赶了。”

  ......

  “好的。”
  鹰眼在一旁有些关切地看着面色铁青的好友,“Stark飞机马上来接我们,两个小时。”她丢下一句,转身过去收拾了一些自己要用的东西。可是细心的Clint还是注意到,当她将那件被折磨得快变成破布了的空军衬衫放进包里的时候,动作格外轻柔,就像是拿着一件稀世珍宝似的。

 

  Coulson盯着手中的手机,“亲爱的”三个字在屏幕上闪烁了一下,然后挂断了。谁能想到被人称作机器人的Maria Hill居然会给神盾局最令人胆战心惊的特工存了这么个略显庸俗的爱称,他摇了摇头,又想起了黑寡妇那头短暂的沉默,忍不住地苦笑了一声,“这两个白痴。”


评论(10)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