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第九章 TGBW(待续)

乌拉~又是半章出炉,2,600字左右。这是一个很大的章节,后面会有很多出任务的动作戏。不过前面这半章也一样精彩。这是我对希寡两人日常工作状态的一个模拟,希尔试着学会信任和充分利用黑寡妇的能力,而寡姐也在进一步地了解和辅助这位并不完美但是格外优秀的年轻特工。她们俩在工作上会渐渐磨合,成为有着共识的默契同事。至于感情上嘛...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总是迈向没羞没躁的幸福生活的第一步,你说是吧~

玛利亚希尔的玫瑰花:

  十分钟以后,黑寡妇全副武装地走进作战准备室。希尔已经换上了制服鞋裤,穿着件紧绷的黑色t恤站在电脑前,眉头深锁,不时地在屏幕上写写画画,仿佛没有听见她的到来。

  来者也不多话,只是找了靠角落的椅子坐下来,仔细研读任务资料。根据技术部破解的通讯频道和密码,这个组织的残余势力预定在凌晨3点将一批成品从离尤马沙漠只有3、4小时车程的圣迭戈港运出。圣迭戈是西海岸颇大的港口,却比不上旁边的洛杉矶港。黑寡妇思忖着,若是对方能将上下打点清楚,还是有可能神不知鬼不觉地将这批非法军事产品拆成小块分批运出去的。

  同时,寂静无人的港口,巨大的集装箱阵,成就了绝佳的狩猎场所。她此刻几乎可以百分之百的确定,对方一定在周边设下了埋伏,就等着神盾局的人来自投罗网。

  正想着,就听到一边的人喃喃道:“你如何走进一个陷阱,还能全身而退?”她抬起头来,就看到希尔正看着自己,似乎在等着答案。

  娜塔莎撇了撇嘴,“不要走进陷阱里去就行了。”

  高个子女特工叹了口气,又低下头来看着屏幕。俄国女人知道她肯定正在脑海中推算各种作战方案的可能性,却无一例外地必须主动走进对方的埋伏圈,损失惨重。嗅觉敏感的黑寡妇几乎能够感觉到从那人身上散发出的紧张和愤怒情绪,如同一根紧绷的弦,在空气中颤颤巍巍。作为一个从小遭受家庭暴力的人,玛利亚希尔控制愤怒的能力比她预计得要好很多,但却还是不能免俗。

  希尔闭上眼,缓慢地呼吸着。“不要走进陷阱。”对方的话确实有一定的启示作用,她想着,以自己手上这支小分队的规模,要想悄无声息地潜入港口,未免有些太过显眼。可若要是跟对方硬拼,她不知道敌人有多少,但估计自己很难讨到多少便宜。这样尴尬的人数限制让她不得不考虑是否该缩小进攻规模,毕竟手术刀式的精准切入往往比拳头更致命。

  正巧,女特工看着眼前的黑寡妇,自己手上就有着最轻巧而致命的利器。

  “罗曼诺夫特工?”

  娜塔莎看着眼前的人,明显地感觉到之前浮躁的空气正在那人身边迅速沉静下来,如同骤然冷却了的火苗。屏幕上荧荧的蓝光照在她年轻而英气的脸庞上,映得一双本就碧蓝的眼睛烁烁发光。黑寡妇有些惊喜地看着眼前的这个人的转变:几乎只是在一瞬间,她就平息下了内心沸腾的情绪,变得冷静、自信、成竹在胸。

  颇有大将之风。

  对方开口了:“如果我希望你一个人完成这次任务的话,会不会有问题?”

  “不会。”

  玛利亚不知道对方如此简洁的回答是不是对自己的疑问的不满,但她相信黑寡妇是不会在这种事上故意逞强的,便点了点头道:“小分队会为你提供现场支援和撤退掩护。”一边说着,一边在电脑上一扫将画面投影在身后的屏幕上。

  “如果他们想要把货运出国,就必须走国际区。”屏幕上是一张圣迭戈港的俯视图,错综复杂的行车道蜿蜒地穿过大片大片的仓库和厂棚区。“他们肯定会在停车场这块做埋伏。”希尔画出被夹在B、C两个大仓库和卸货区厂棚间的那一行车道。

  “还有木料堆,”红发的女人指了指仓库后面的一块区域,DIXIELINE木材公司的指定存货区,“你想象不到木材的消音效果有多好。”她看着希尔道:“如果你打算干掉一批高级政府特工,那么一定要将动静降到最小,不然有命赚钱没命花。”

  “这方面肯定是你比较有经验。”希尔干笑了一声,一半讽刺,一半玩笑。

  神盾局最顶尖的杀手懒懒地斜了她一眼,不置可否。

  这时外面响起了广播,召集她们的小分队到作战准备室集合。希尔知有些话不好当着手下说,便匆忙道:“你需要什么装备吗?还有一点时间,我可以想办法去设备部申请。”

  黑寡妇歪着脑袋想了想,“不用了,”她直起身来,靠在身后的真皮座椅上,“我都已经备齐了。”

  “好。”希尔点点头。

  小分队集合的速度很快,半分钟之内就已经全部正襟危坐了。

  “好的,我们这次的任务是:一、拦截这一批非法武器;二、拘捕所有的涉案份子。”希尔抱着胳臂立于众人之前,“如果出现万不得已的情况,优先确保无武器流出或者嫌疑人脱逃。”言下之意就是,如果收缴不了,就销毁;抓不住,就开枪。毫不留情。

  在场的大多数人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命令,只有几个新人还稍稍地缩了下脖子,都被黑寡妇和玛利亚希尔不动声色地记了下来。

  “下面是任务布置安排:由罗曼诺夫特工作为先头部队潜入港口内部,打探情报,确定对方人员分配和武装程度向指挥汇报。约翰,你带β队负责撤退;康纳,你带α队作为罗曼诺夫特工的现场支援。罗曼诺夫特工,当你准备好撤退的时候,就发信号。一切行动听我指令。如果出现任何特殊情况无法及时与指挥联系,以现场最高级别特工的指令为准。”

  话一说完,所有人都愣了一下。“就她?”坐在第四排后面的一个特工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也被希尔归到了“考虑淘汰”的名单之中。但她知道在场有意见的不止一个。

  “报告长官!我有个问题。”果然,某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特种大兵忍不住地出声了,乔纳森.卡尔,希尔知道他的名字。

  “说。”

  “我有些担心罗曼诺夫特工一个人可能无法完成这项任务。”他瞄了一眼旁边身材娇小的红发女人,而此时的娜塔莎罗曼诺夫却只是坐在角落里,略显无聊地看着他们。

  “罗曼诺夫特工是神盾局最优秀的特工。”听到她这句话,女人微微地勾了勾嘴角。

  “我知道,只是…”大兵还想继续,却被对方直接打断。“我充分相信罗曼诺夫特工的能力,卡尔特工。作为职业特工,我指望你们起码懂得服从上级的命令。”希尔一边说着,声音一边就沉了下去,透着令人发抖的寒意。她扫视过所有人,确定他们都不说话了,才缓缓地道:“这是一次非常困难的任务,我希望各单位都能够绝对按照命令行动。”

  一群特种兵看着她,大气都不敢出一个。

  “下面还有些细节问题,”感觉自己需要的效果达到了,女特工立即跳转话题,“我怀疑他们可能会在现场实行通讯干扰,因此给所有人都配备了短波和卫星信号两套传输系统。罗曼诺夫特工,为了保证你的信号能够及时发出,我刚向科研部申请使用了他们的量子发报器,麻烦你出发前去设备科领取。”

  “如果出现极端情况,”希尔继续道,“罗曼诺夫你的行动窗口有一个小时。”她看着娜塔莎,而对方只是点点头表示明白。“如果我们超过一个小时收不到来自罗曼诺夫特工的信号,那就采取方案B,进行强行进攻。”

  “我们的人数可能不够形成包围。”俄国人提醒道。

  “我知道,我已经向局长提交了增援申请,最近的队伍要0230才能从抵达。”希尔低头整理着屏幕上的材料,将所有的细节由在脑海中过了一遍。确认没什么纰漏之后,便问:“还有什么问题吗?”

  众人摇了摇头。于是她大手一挥,“各自去领装备,0110在05号机库前集合,原地解散。”

评论(3)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