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宇宙少女】怪兽幼儿园AU(全员向)

    敏智一打开幼年怪兽保育园的大门,就被扑面而来的吵闹声震得晕眩了一秒钟。“果然还是应该提前带上啊…”她默默的掏出耳塞塞好,小心翼翼的关好门(上次小怪兽们集体出逃的画面犹在眼前,她真的不想再花上一整天的时间上蹿下跳地抓宠物小精灵了。)
    一只脚刚迈进保育园里,一只比她还高大的飞龙就叽哇乱叫着朝她飞扑了过来:“啊啊啊啊啊啊,敏智d,我的尾巴着火了啊啊啊啊啊!”
    敏智眼疾手快地捞过跟在飞龙身后正挥动着一块小棉被试图扑火的小怪兽蛋,大勇宝宝才破壳没多久,头上还顶着蛋壳,她可不想晚饭吃烤蛋。“回去,跟夏天玩去。”她把大勇宝宝放回孵化区,同样顶着蛋壳的夏天宝宝正在拔大鹅的毛,疼得大鹅嗷嗷叫,却呆呆的不知道挪个位置。
    “Exy!Exy!”一辆小汽车缓缓地开到她的脚边,变形成了一个小麦色肤色的孩子。“来,把她运到另外一个角落玩去。”
    “哦。”Exy默默变回小汽车的模样,顺从地让敏智将一坨大白鹅放在她的车顶,然后又缓缓的开走了。
    夏天宝宝因为自己的玩具被夺走而不满了一秒钟,但很快就投入了把大勇宝宝推倒在地上滚来滚去的游戏之中。孵化区唯一一颗还没有破壳的蛋发出了高分贝的笑声,整个蛋都在震动。
    暂时解除了着火危机的敏智这才直起身来,一把抓住了满屋子乱窜的小龙。“敏智d!!!!”小龙张着嘴哇哇大哭着,“敏智d我的尾巴着火了啊!(破音)”
    敏智勉强躲开了朝自己面门扑来的火苗,晃了晃手中的小龙宝宝,“小延!你冷静点!你是只火龙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敏智没办法了,举着她来到保育园的水池,敲了敲水池的边缘:“水里的各位能不能出来一下?”
    原本平静的水面忽然出现了一丝波澜,接着,一对巨大的翅膀从池塘中破水而出,呼啸着冲上半空,背上还驮着一只小章鱼似的生物。
    她赶紧将还在嚎叫的小火龙的尾巴放到池塘中熄灭,还没有长到很大的鲲宝宝揉了揉眼睛,奶声奶气地抱怨道:“我正在涂画册,叫我出来干嘛啊?”不过一看到坐在池塘边的火龙宝宝,立刻飞过去找她玩了。
    背上小章鱼模样的小怪兽似乎有些不高兴,嘟着嘴。不过当她看到敏智的时候忽然眼前一亮,撒娇道:“敏智d,敏智d!我教你一个超级厉害的咒语好不好?”
    “Luda,你放弃吧,我知道那是召唤克苏鲁的咒语。”敏智识破了她的小诡计,“抱歉,你还是一只克总宝宝,把你召唤出来也干不了什么坏事。”
    正说着话呢,就感觉到身上多出了一丝阴凉。敏智一抬头就看见池塘边的迷谷树朝自己这边伸出了几根树杈,挡住了炎热的太阳,顿时一阵感动:“呜呜呜呜,多愿宝宝你最乖了。”
    “嗯。”迷谷树轻轻摇动着枝叶,声音温温柔柔的,“你要我的叶子吗?佩戴着可以保证不迷路。”
    “没关系没关系,你看好树上的那几只就行了。”她刚说完这句,就看到小火龙的耳朵支起来了,“唉?潇潇在树上吗?潇潇潇潇潇潇!”
    “嘘——”迷谷挪动树枝,露出正躲在相邻的梧桐树叶片下熟睡的一只凤凰宝宝。她羽翼未丰,身上还是细小的绒毛,将头埋在翅膀下面,小小的身子有规律的起伏着。
    小火龙不说话了,扇动着背后的一对小翅膀,小心翼翼地飞到凤凰宝宝身边,贴了贴她的脸,坐在旁边的树枝上不说话。但还没安静两分钟,就又“嗖”的一声窜到了另外一根树枝上,戳了戳正立在枝头张望着什么的天使猫。
    “知妍欧尼,知妍欧尼!你在找什么呢?”
    “Soni..."雪白色的猫咪眯着眼四处搜寻着,终于在园子的另一边找到了坐着小汽车到处乱飙的九尾狐宝宝,”啊,找到了!“说罢便扇动着小翅膀朝那边飞去。
    敏智看着怪兽幼崽们都玩得很开心,终于松了口气,“我点点啊…1、2、3、4...12。嗯?12只????“她一下子觉得血都凉了,赶忙左右寻找着,”我再数数,1、2、3...还是12只!”她赶紧回想着今天见到的宝宝们,终于想起丢了哪一只。
    “Exy,你见到秀份了吗?”她问平日负责管理这些崽们的小变形金刚。
    “啊…"汽车人宝宝领着她来到屋里,非常不客气的掀开正坐在那里休息的大白鹅的肚皮,露出一颗粉红色水蜜桃一般的生物,”雪娥欧尼很喜欢孵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好吧,幸好是虚惊一场。”敏智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看着满园闹闹哄哄的怪兽宝宝们,今天也是无病无灾的一个好日子呢。

评论(11)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