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太甜了 点赞

Vvvvvv:

由老爸老妈浪漫史第六季肉饼和巴尼讨论情人节前夜延伸出来的脑洞,剧里巴尼说情人节前夜有禁忌,肉饼说拜托别说widow,然后就华丽想到寡姐了。初次发药,时间放在2010.2.13,Robin是Hill的隐藏身份,so enjoy;)

2010.2.13

Hill坐在公寓下的酒吧中用手机接收着来自神盾局的密文邮件,坐在桌子另一旁的Ted正和Marshall、Lily讨论着明晚的double date,而Barney亦如往常一般在吧台旁与年轻女孩肆意调笑。情人节前夜暧昧的气息在整个空间中滋长蔓延。Hill端起放在桌上的酒杯,当琥珀色的威士忌触碰到双唇时,一丝苦涩在心底翻腾起来。“其实普通人的生活也蛮不错的”她想着。“嗨,Robin,你还好吗?”细心的Lily还是捕捉到了她脸上一闪而过的异样神情。“我很好”她轻笑。Robin Scherbatsky,神盾局安排给她的假身份,她用着这个普通的名字监视着纽约城中的超生物。
 “Robin是在为明天的情人节郁闷。”Barney调笑着在Hill身边坐下“Come'on,Robin,我可以给你找个伴。喔,那边那个打桌球的男的怎么样,还是那个寸头男?”Hill笑着拒绝了他的提议。她知道自己为何会有些难过,今年的情人节她依旧无法和那个常年被任务缠身的人、她身边真正的人一起过。“Happy Valentine’s Day”她喝下最后一口威士忌,低下头在包里找着酒钱,“我想我还是先回去为明天情人节的采访作准备好了...”话还没说完便被酒吧里的骚动打断,卡座上的人的目光都追向了酒吧门口那一抹红色的倩影。“She's hot,ten-point girl.”眼神泛光的Barney用手肘撞了下Hill的左肩。“好吧,这次又是谁”她笑着抬起头,眼神越过人群和那个人对上,对方还轻轻勾起了嘴角。“Damn it.”她叹气。“她性感得让你嫉妒了?”Barney在Hill耳边说到,“那个女孩,我订了。”他整理好西服,起身,像一头狮王走向他的“猎物”。“我需要一个解释,鹰眼。”Hill飞快地在手机上打下一段话,然后按下发送键。十秒后,“抱歉,我拦不住她。”
 与此同时,Barney正展开着他的攻势“Hi” “Oh,hi"红发女郎转身向他一笑。“Barney”他伸出手。“Natasha”略显沙哑但极为性感的嗓音在Hill脑海中响起,shit,自己什么时候把内置耳蜗打开了。红发女郎再一次望向自己,眼神狡黠。“下次我得再换一个调频了。”Hill叹了口气,天知道这是那个叫Natasha的女人第几次强制打开她的耳蜗,让自己聆听她那些有的没的的“无聊”对话了。“我想请你喝杯酒” “好啊,”Natasha凑近Barney的耳边“我想要一杯玛格丽塔...”Hill看着吧台旁的两人,听着两人的调笑皱起了眉头,用手抠着Ted的啤酒瓶上的标签。“Come'on,Robin,别这样。” “What?”Hill对上Lily。“我们知道你还在乎Barney,他和这么一个尤物在一起是挺不好受的。”Lily语气沉重地说到。“哈哈哈哈哈...”笑声从红发女郎那里传来。是的,神盾局的通讯神器将卡座上的人的对话只字不差地传达到了Natasha的耳中。“你喜欢这个笑话?”不明真相的Barney以为是自己的笑话逗笑了Natasha。“当然,sweetie,”她注意着不远处棕发女子脸上表情的变化,是该收手了。“喔,Barney Bear,我得去趟洗手间补补妆,或许等一下你可以去我那,你懂的。”Natasha扬起一个魅惑的笑,轻拉Barney的领带,又松开,向洗手间走去。Hill感受着她从自己身旁经过时带起的风,混合着佛手柑和鸢尾草的清香。“I got this.”Barney迈着浮夸的步子走回卡座,Hill只是挑了下眉头。“我觉得你应该来洗手间一下”脑海中又是那个迷人的声线。“你欠我个解释”Hill小声说。“你说什么?”Lily望向她。“哦,我去下洗手间。”起身,走近,拉开门,关上,Hill敏捷地抓住倚在洗手台台边的Natasha,顺势一拉将她抵在门板上,扼住对方手腕,“你在做什么?” “我喜欢你吃醋的样子。”被禁锢住的人咬着下唇。Hill望着她,“我是认真的,你现在应该在监控队长。” “鹰眼能够搞定,再说我需要休息一下,干点自己的事,比如说花几分钟陪陪我的女朋友...”Natasha凝视着眼前那双蔚蓝如海的眸子,她觉得无论什么时候自己都愿沉沦其中。手上用力一转,瞬间被圈住的人变成了Hill。“你知道我有多想你,Hill。”Natasha收起了语气中的戏谑,但仅仅持续了两秒,“老实说,你那个假前男友有点意思,我似乎有些担心。”Natasha松开了Hill的手腕,举起自己的左手看了眼手表,“鹰眼给了我二十五分钟,除去来回十五分钟、刚才的九分半,我还有30秒可以待在这。”她将Hill耳畔垂下的发丝挽到她耳后,踮起脚吻上对方的脸颊,片刻停留,然后放开。“Happy Valentine's Day,babe.” “那是明天。”Hill手搭在她肩上。“你知道的,指挥官,根据你制定的计划,我明天得去印度见见浩克。”Natasha耸耸肩,抚上Hill放在自己肩上的手,拿下,走向洗手间的窗边,Hill跟在她身后。“我希望能和你多待一会儿”Natasha转过身。Hill伸出右手摸了摸他的脸,另一只手打开了窗户,“别耽误了任务。” “还真不懂情调,”Natasha侧起了头,“那就这样。”伸手扶住窗檐。“等一下,”Hill叫住她。下一秒,贴上了Natasha的双唇,片刻温存后,两人分开稍稍拉开彼此的距离。“我很开心此刻你在这里。”听到Hill的低语后,Natasha弯起嘴角,“我也是。” 最后相视一眼,Natasha轻巧一跃,Hill注视着她的身影消失在纽约的黑夜里。深呼一口气,自己还得回到外面的朋友身边。“可怜的Barney。”她笑着摇头。
 当她步回卡座时,Barney正说着情人节前夜的禁忌,Hill探身拿过自己座位上的包。“你要走了?”Ted问,Hill点头。“Oh,Robin,我正在讲情人节前夜的禁忌呢,听完再走。” Hill挎上自己的包,“You know what,Barney,never date Widow,that is the taboo(禁忌).” “But you do”脑海中的那个迷人声线说到。“Yes,I do,but I don't regret that I break that taboo,Romanoff.” Hill笑得甜蜜,转身离开。
 剩下四个人望着她的背影,“她今晚太奇怪了”Lily开口,“绝对的”其余三人回答到。

评论(1)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