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I Will be Your Soldier

后记(下)

  两个人回到基地。Maria刚放了一个月的假,Coulson叫她一回来就到自己那儿去报道一下。
  两人走在熟悉的过道,就听到身后传来一个声音,“Agent Hill!”Maria习惯地回过头来,却诧异地看到身边的人正笑意吟吟地接过那个小特工递来的报告。

  “你啥时候成了Agent Hill了?”待她匆匆浏览过文件中的内容,黑发女人挑起一边眉毛好奇地问身边的人。
  “嗯...”红发的女人抿了抿嘴,似乎在费力地回忆,“大概自从咱俩登记结婚以后吧。”
  “咱俩啥时候领的证?”Maria有些讶异地看着黑寡妇忽然红了脸,有些局促地低头玩着手指。半天,才低低地说道:“那时候我害怕你救不回来...就偷偷黑进了民政局的系统...”

  “哦。”Maria看着眼前的女人。自己“死掉”这一段时间内的事情,Clint和Coulson都多多少少地告诉过她。但是她知道Natasha一定比她表面上要显现出来的难过许多。她心疼地伸手揉了揉俄国女人的头发,“好啦,我这不是在这儿嘛。”
  “嗯,”女人吸了吸鼻子,“我会把民政局里的信息改过来的。”
  “算了,就那样吧,别改了。”Maria无视对方忽然咧开的笑容,只是一个劲儿地朝办公区走去。要是第一天返工就迟到岂不是折了她“全神盾局最他妈严肃的人”的名号?她走到写着“局长”的办公室前,轻轻地敲了敲门。

  “请进。”Coulson看到她们,立刻从办公桌后面站了起来,微笑地走过来握了握Maria的手,“副指挥官Hill,欢迎回来。”
  “叫我Maria好了。”她将手中拿着的文件递过去,“这是我的体检报告,包括心理评估,一切正常,可以恢复正常工作了。”
  “Maria...”Coulson看着她,“你觉得怎么样?”
  Maria叹了口气,明白了他的意思,“我想你应该明白我的感受。”她说,然后偷偷地瞄了一眼身旁的Natasha,“我只是很庆幸自己回来了。”
  “我们也很庆幸你回来了。”Coulson点点头,“对了,还有一个事...”
  “什么?”Maria在他的脸上察觉到了一丝迟疑。
  “有人想要见你。”说完,从房间的角落里走出来一个人,黝黑的肤色,左眼挂着狰狞的伤疤,“Hi,Maria,辛苦你了。”
  “Nick.”她看着眼前的人,忽然生出一丝的恍惚。还记得一年多前,消失许久的Nick Fury忽然出现在她家里,请求她做一件“没有别人做得到”的事情。自己一开始坚决拒绝,但是听完他的计划以后,却还是鬼使神差地同意了。
  Maria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他们的计划成功了,神盾局回来了,一切恢复正常,可是她却还是不知道当年做的决定究竟是对还是错。
  黑寡妇在一旁观察着两个人的表情,Fury的脸上带着尴尬的愧疚,Maria的表情戒备。一块块的拼图在她脑子里忽然拼凑成型,“Oh...Hell no...”
  Maria听到身后的声音,一转过头来,就看到黑寡妇已经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气势汹汹地朝那人走去,她连忙一把拦住了那人。不然看她现在的表情,下一秒钟就要把神盾局的前局长给大卸八块了。
  “Agent Romanov!”Fury一缩脑袋躲开一梭子子弹,“你听我解释!”
  “你居然叫她去送死!”
  “她自己也同意了啊!”听到Fury这一句,黑寡妇动作一滞,转过头来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站在一旁看热闹的Maria Hill。
  “我只是做了当时觉得对的事情。”女人感受到了黑寡妇杀人一般的目光,连忙辩解道,“而且他劝我说要是不这么做的话你们都会有危险。”
  “难以置信。”Natasha从齿间挤出几个字,然后又将枪口对准了还缩在角落里的Fury。
  “喂,为啥只有我遭罪?”前任局长不满地吼道。
  “老娘有时间跟她慢慢算帐!”

评论(7)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