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之前写The Point of No Return的删减片段

  情人节,应景地下起了雪。希尔和娜塔莎并肩走在纽约熙熙攘攘的人群之间,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在两人头上,将娜塔莎的脸冻得红扑扑的,煞是可爱。希尔侧过脸来,正看到俄国女人正看着自己,翡翠色的眼里带着饶有兴趣的神情。

  副局长知道,那是猫看着猎物时的神情。她端详着那双清澈得如同宝石一般的眼睛,一片雪花落在了娜塔莎的睫毛上,颤颤巍巍的,一如希尔的心。她知道此时神盾局的特工们已经将自己房子五里内的一切都封锁了起来,探明了进出口,选好狙击位,布好埋伏。可是此时看着娜塔莎的眼睛,却让她依然感到不知所措。她不知道自己究竟要怎么对付娜塔莎.罗曼诺夫,神盾局排名第一的间谍,臭名昭著的黑寡妇,今晚要来取她性命的刺客。

  让她甘愿将自己的心双手奉上的女人。

  “在看什么呢?”高个儿的女人扬起一抹微笑,巧妙地掩盖住了心里的钝痛。

  “你啊。”娜塔莎歪着头,眼神干净得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她踮起脚尖来,在希尔的唇上轻轻一啄,红彤彤的脸上绽开灿烂的笑容。高个儿的女人忍不住地扬起了一丝笑意,伸出手来,宠溺地揉了揉她冻得冰凉的鼻头,然后直起身来,看着周遭的楼房一点一点地亮起灯来。

  娜塔莎看着黑发的女人,此时她正戴着自己圣诞节送的大围巾,松松垮垮地挂在脖子上,给平时一脸严肃的女人添了一分柔软的气质。这个人不是神盾局雷厉风行的副局长,只是她最喜欢的玛利亚。娜塔莎忽然好希望她永远都不是神盾局的副局长。当一个普通人多好啊,就这样,她们俩,站在纽约城的大街上,在这个下着雪的情人节。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仿佛电影里完美的场景。

  而她,也不需要亲手结果她的性命。

  陷入沉思中的黑寡妇没有注意到,佯装看风景的女人眼里,黑压压的一片寒冰。

  希尔忽然感觉到一只冰凉的小手蛇一般地滑进了她的口袋里,柔若无骨地扣住了她的五指。她转过头来,却只看到女人正一脸淡然地看着街边匆匆来往的行人。

  “回家吧。”她扯起一丝笑意,握紧了那人的手,于是两人再不说话,在一片默契的安静之中朝街角走去。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