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希梅】→【希寡】I Got the Girl

灵感来源自:I Got the Boy - Jana Kramer

    手机亮起,屏幕上是一个很少出现的名字:Nat。
    梅姨疑虑了一秒,还是打开了加密信息。没有文字,只是一张图片,热带风光,黑寡妇那双不知沾过多少鲜血的手,一枚戒指明晃晃的戴在无名指上。
    她面无表情的回复了一句“恭喜”,然后果断删掉了信息。
    这个女人…她忽然又想起自己为啥讨厌黑寡妇了。

    梅和希尔,仿佛已经是许多辈子之前的事了。那时梅还只是一个优秀的地面特工,喜欢搞恶作剧,经常不按照规矩办事,惹得指挥官在她的耳机里大发雷霆。
   当然,那位暴躁的年轻指挥官就是未来的神盾局副局长玛利亚希尔。不过那时候还没有“The Calvary”,没有玛利亚·全神盾局最他妈严肃的人·希尔,没有复仇者,黑寡妇也不过是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高级特工而已。希尔当年比现在还要糟糕,常穿着袖口都磨破了的旧空军套头衫,剪得短短的头发,喜欢一瓶接着一瓶的喝啤酒,没事在家就捣鼓她那辆破车。
    现在她穿神盾局制服,留长了头发,喜欢喝伏特加,依然留着她那辆从19岁一直开到现在的破车。梅姨十分惊讶黑寡妇还没有把那辆垃圾给砸了,看来是真爱。
    她还记得当年那个脾气暴躁的年轻人,她总是将怒火克制在心里。有时候她们出去约会,那个不懂风情的死木头就知道埋头大嚼盘子里的汉堡。梅猜被家暴的酒鬼老爸独自抚养长大,这样已经算是不错的结果了。
    年轻的亚裔女人伸出手来,替她擦干净嘴角的烧烤酱。
    不过后面希尔确实在射击摊上帮她赢了一个硕大无比的毛绒熊,一脸不情愿地抱着陪她玩完了整个游乐园。
    她带希尔回妈妈家,并不是她们已经发展到见家长的阶段了,只是想给她一些家的温暖。整个开车回家的路上,希尔都处于神经紧绷的状态,然后在梅妈开门的一瞬间立刻变身成为这世界上最彬彬有礼的好孩子。
    她甚至自愿帮梅妈洗碗和打扫卫生。
    每每回想起这,梅姨都很想撞墙,怎么又往家带了一个“别人家的孩子”。特别是希尔当上副局长之后,梅妈把她当作正面教材教训自己的次数就越来越多了。
    其实那时候她就应该意识到,这个年轻人最终会在仕途的道路上平步青云。
    直到很久以后,她看着那个干练、冷酷,认为特工是消耗品的副局长,还是不敢相信那是当年老是找借口去她家蹭饭的死孩子。
    她们的分手是注定的:希尔终究不是那种能够安定下来,过日子,说不定生个孩子的人。她向死而生,对于她来说,每一天都可以是她的末日。她很孤独,即使跟梅在一起,她还是孤独的一个人站在地狱里。
    好吧,这样倒是能够解释为啥她跟黑寡妇能成了。
    梅姨猜测希尔给娜塔莎那枚戒指只是希望对方在她殉职之后能够记得,有人曾经愿意给黑寡妇一个承诺。
    该死的玛利亚希尔和她浪漫的遗愿。
    【I got the long hair, hot head. She got the cool and steady hand】有首歌是这么唱的。梅姨不知道自己跟黑寡妇哪个更倒霉一些,带着回忆的那个,还是要跟那家伙过一辈子的那个。
    不过她还是希望那个曾经的小王八蛋能够幸福,为了那些褪色的回忆和物是人非的岁月。
    开什么玩笑,她才不在乎呢,那是黑寡妇的事!
【END】

评论(13)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