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更新计划的小报告

古惑仔AU其实本质是一个世界观的设定,可以写的内容很多。目前在脑洞的有:

苞姐篇前传和正传,前传大概是宇少三忍E雪苞的青涩少年时光(已经写了三分之一但目前卡文中,有点太长了在考虑要不要分两集发),正传大概是黑帮律师金大状的社会你苞姐日常(不过还没想到啥好玩的剧情,欢迎来脑洞)

蛋蛋篇,目前看可能是个愿→蛋→岐的单恋循环???高端硬核玩家,神级辅助和队友已经三天没打我了·菜得抠脚的小忧伤小文艺暗恋故事。不过我也想写鹅蛋兄妹,目前还在纠结中…

还有一篇纯暴力美学风的竹马最开始的故事(我爱竹马兄弟)

还有把鹅刨出来洗洗干净的一个喝假酒的白事会番外。

当然还有各种花式刀片(厨砸の围笑),便当人人有份(不过除非你们很想看,不然BE版大概率就我私藏了)

所以有没有特别想看的哪一篇?我可以先提上日程。还有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情节也非常欢迎来和我讨论,评论or私信都可以。


评论(3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