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教父】(黑手党AU,ooc)

后记

    五年后,西海岸的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一家办公楼里,前台秘书从屏幕前移开视线,看了一眼正在那儿安静等待的女人:“罗曼诺夫小姐?”她问。对方点点头,于是秘书继续道:“跟着我。”

    两个人穿过繁忙的走廊,来到一间办公室。秘书敲敲门,在听到“请进”之后,这才推开门:“Ostin律师?您的下一位客户到了。”

    “哦,”改名换姓的玛利亚希尔翻看着手中的文件,头也不抬地回道。自从那天娜塔莎放她离开之后,她就来到了西海岸,在之前交的一些朋友的帮助下洗掉了之前的身份,以Leigh Ostin的身份重考司考,成为了一名律师。

    那些过往的硝烟已经渐渐远去,手指上因为开枪而留下的茧子也渐渐地被写字磨出的新茧代替。其实她一直在思考,思考那一天娜塔莎为什么会在最后一秒偏开枪口。她隐隐约约地觉得自己知道答案,但是随着那个人的死亡,这一切恐怕都只能等她到了地狱之后,亲自去问娜塔莎了。

    她听到新客户走进来的声音,挂上一副职业的笑容抬起头来,“你好…”然后就那样地愣在了那里。

    “玛利亚,好久不见。”那人就站在她的面前,红色的长发垂到肩膀,绿色的眼睛仿佛在阳光下显得有些透明。希尔感到一瞬间的恍惚,仿佛回到了许多年前,那时的娜塔莎还不是教父,自己还不是军师。

    女人见她呆掉了,歪着头看了她一会儿,这才伸出手来:“你好,娜塔莉亚·罗曼诺夫,很高兴认识你。”

    眼前的律师赶忙站起来,有些慌张地差点撞倒桌上的咖啡杯。她赶紧稳住摇摇欲坠的杯子,然后抬起头来,湛蓝色的眼睛里带着那年夏天的光芒。

    “你好,好久不见。”

评论(1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