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厨SAM

微博@厨砸SAM 喜欢我的文就好了,请不要喜欢我

神经局和邻居的逗比日常一则

没剪死你可见寡姐真爱

BLANC:

我发现我自己越来越懒了怎么办 _(:з」∠)_

已经退休的娜塔莎开始了丰富的业余生活,半年前说要去当模特,被副局淡定的说了一句身高不合格之后打消了这个念头。四个月前又说要去参加MMA副局贴着三块狗皮膏药淡定的说年纪太大不让参加,于是娜塔莎又去想其他职业。三个月前娜塔莎说要去上大学,副局从镜子里看着贴了六块狗皮膏药的脖子说了一句你得留级多少年才这岁数上大学,再一次成功的打消了娜塔莎的想法。一个月前娜塔莎说要去当演员,这次副局只是摸着脖子上的颈围看着自家媳妇就说了一句等你出名了我就当你私人保镖。现在,神盾局的副局长成功提前退休成了知名演员娜塔莎.罗曼诺夫的私人保镖兼一干相关职业,重要的是没有工资不说神盾局发的退休金还要按时上交。

在某次采访中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前神盾局副局长,副局摸着脖子说“其实当她提出想法的时候我本不想打消她积极性,怎奈何我天生是个诚实的人总是把实话说出来,到现在我还能站着跟你说话就已经是个奇迹了。经过了这么多年剪刀腿的洗礼我已经变了,我变成了一个圆滑的人……”话还没说完远处传来娜塔莎询问副局自己的裙子好看吗,副局大声回了一句这身显你腿太短就被送进了急诊室……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